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四环

 

“我知道了。”蔡照听完电话,脸色突变,顾及到姜小帅还在这里,稍微收敛了一下怒气。

“你怎么了么?”姜小帅还是被蔡照突如其来的反应给吓到了。

“没什么大事,我过会儿得去一趟公司。我会派人送你回去的。”蔡照笑了笑,周遭的温度也并没有升高多少。

“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回去。”姜小帅百般推脱,自己一个大男人像一个小姑娘一样被送回家,想想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你确定?以你现在的身体状态?”蔡照坏坏的笑了起来,眼神在姜小帅的腰部和臀部徘徊。

“不用,我可以。”姜小帅循着蔡照的眼神望去,立即明白蔡照的意思,咬牙切齿般的字一个一个蹦出来。

“好吧。”蔡照也不强求,反正早晚会跟着回家,不急于一时。“那我先走了。你要是要离开这里的话,外面有人会带你出去的。三天后,我去接你。”蔡照揉了揉姜小帅的脑袋,就走了。

“知道了,拜拜。”姜小帅被蔡照摸头,身子一僵,等他走了,才瘫倒在枕头上,在心里计算大概多久可以和蔡照错开。

突然,有人开门进来了。

“哟,美人儿,你好呀!”穿着西装,墨镜挂在衣领出,斜靠在墙上,看着躺在床上的姜小帅。

“你是谁?”姜小帅不确定是谁进来了,闭上眼睛,应该是和自己打招呼,睁开眼睛,看到那个人身上的墨镜,难道蔡照让手下人都得带一副墨镜,想到这里就想笑。

“我是蔡照的朋友兼手下,李旺。”李旺看到姜小帅醒了,找了一个离姜小帅不算远不算近的地方坐了下来。

“你好,我是姜小帅。”姜小帅笑了笑,脑子在快速的转动,调出关于李旺的资料。

“本来呢,我应该是在外面等的。但是出于好奇,我就进来了,你可别和蔡照告状啊!”李旺翘着二郎腿,就差叼着根烟,完全看不出来担心后果。

“那你进来干吗?”姜小帅翻了一个白眼。李旺,蔡照的得力助手,而自己不过是刚被看上的,连男朋友都算不上;两者相比,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好奇啊。”李旺摊了摊双手,上一秒还笑嘻嘻的,下一秒就凑到姜小帅的跟前,“希望你可不要别的居心。”

“我不太懂你在说什么。”姜小帅的瞳孔放大,下意识的往后挪了挪,没有对上李旺的视线。

“那就好。”李旺整了整衣服,往门外走去,“我在外面等你。”

姜小帅一改刚刚柔弱的样子,从床上跳了下来,看了眼手机,时间应该差不多了。这时候才发现自己身上穿的不是昨天那件,摸上去面料很好,没有商标。姜小帅看到床上放了一叠衣服,刚刚还没有,应该是李旺凑过来的时候,放上去的吧。姜小帅心安理得的收下了这一套衣服,人都被睡了,连嫖资都没有,不过是一套衣服而已。

“走吧。”姜小帅出去,果然看到李旺坐在那里,看着手机。

李旺看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收起手机,就带着姜小帅走了出去。

“这是哪里?”姜小帅不知道李旺要把自己带到哪里去,理所当然的以为会从正门离开。

“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把你卖掉的。我们走的不过是另外一条路而已。”李旺熟门熟路,也知道姜小帅担心什么,不过他就是不说。

“哦。”其实也不怪姜小帅,毕竟谁会想到出门还会经过一个花园。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在外游玩。

“你别看酒吧就这么点地方。这整条街都是蔡照的,是他的另一个私人住宅。”李旺说到这,停下了脚步,转过头看着姜小帅,“你可是第一个被他带进来的。”

姜小帅这下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是说他特殊,还是说……

“好了,这边就是出口。感谢你,给我少了一项工作。”李旺绅士的鞠了个躬,然后坐上了他的车,走了。

姜小帅本来还想和他说声再见的,不过人也不在了,也就不用装了。但是姜小帅还是不敢放松紧惕,往前走了一段时间,等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打到一部车。

“怎么样?”蔡照坐在办公室里,戴着一副墨镜,也不知道到底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

“姜小帅打车回的家。”李旺坐在蔡照对面的椅子上。

“知道了,你看一下这个。半个小时后,我希望听到你的方案。”蔡照点了点头,然后给了李旺一份文件。

“是。”李旺接过文件,转身就要离开办公室,在门口停下了,“长的是挺好看的啊!”然后立马闪人。

“呵。”蔡照恨不得丢手机砸李旺,要是以往,肯定是要报废一部手机的,不过现在里面存了那么多的照片,他可舍不得。

而姜小帅是警察出身,追踪和反追踪一流,乘上车的那一刹那,就确定有人跟着自己。报的地名是现有的地址,加钱让司机一个小时后再次回到这里。姜小帅和冯建宇联系了之后,确定附近真的没有人之后,才乘车回家。

——————————————————————————————

因为星期六和星期日有补课,所以放的有点晚,见谅。毕竟高三狗QAQ



第三环

第五环

评论
热度 ( 2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