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楔子

 

说起黑社会,应该是一个光头,面露凶相,戴着墨镜,脸带刀疤,脖子上戴着一条手指那么粗的金项链,左青龙右白虎的纹身,一身黑,身后跟着四五个跟班。走路带风,走到哪里,哪里就要哀嚎。过着刀锋剑影,打打杀杀,抢夺地盘的生活。

可是,蔡照完全不是这个类型的,第一眼看到他的人都不会把他和黑社会联系在一起。一身文艺的气质,总是轻而易举的和他人显出不同。对于他来说,本职是摄影师。相比较黑社会,他更像一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

说来这个黑社会老大,来头不小。有着正白旗的血统,家道中落,结果就靠着一身蛮力,在B市打下了地盘。

但是,总归还是希望能够摆脱黑社会这个身份。要是真的那么方便的话,洗白也不会好是件难事了。从蔡照的祖父开始,就立志洗白,还和警察合作,铲除黑势力,保得自己安全。

如今,明面上,蔡家已经是个有名的企业,从娱乐圈到房地产,哪里都有蔡家的身影。可是,还是有些暗地里的生意。不过,毒,贩卖私械都是不被允许的。官商结合,警察也就睁一只眼闭一眼。也就只有那么几个热血的警察,还抱着把蔡家一锅端了的梦想。这其中就包括陈秋实。

直到现在,陈秋实还是因为当时的举动而懊悔不已,赔了身,赔了心,还要带一个娃,成为二十七岁的单身爸爸。

 

 

五年前

“就这么结束了。”姜小帅躺在蔡照的怀里,满身鲜血,看着蔡照,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下场吧。

“小帅。小帅!小帅!”蔡照握着早已冰冷的双手,抱着没了呼吸的身体,不甘心的喊着姜小帅的名字。

 

五年后

“小帅?”蔡照走在路上,拍着秋景,恍惚中,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镜头。低下头,的确是他!蔡照连忙四处寻找,终于在一家巴黎贝甜中找到了他。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在叫我么?”陈秋实看着跑的气喘吁吁的男人,似乎有点眼熟,不过好像真的不认识。

——————————————————————————————

没忍住开了照实坑orz我保证喻黄也会更的。莫橙的话,我最近没什么灵感。

这篇文就是黑道梗+替身梗。应该说,替身的人不知道自己是正主系列。嗯。孩子的名字我还没想好。你们可以踊跃的给我提意见!!!!毕竟取名无能。

 


第一环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