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方王】桃花源记之伞修番外1

苏沐秋看到异样的天气,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回到自己的家,收拾了行李。虽说是行李,其实也没有多少东西,一张照片,一堆零件,除此以外什么都没有了。苏沐秋看了一眼这个家,终于可以逃离这里了。

“方士谦,出来出来。”苏沐秋看到外面的天空已经变回原样,估计他们两个已经到家了。

“东西我晚点给你。你现在帮我给杰希解释一下桃花源。”方士谦刚和王杰希回到家,正准备缠绵,就被苏沐秋打搅了。

“什么?这怎么可以告诉王杰希!你宠爱人总得有个极限吧!”苏沐秋一脸的难以置信,倒不是假装的。桃花源这个秘密就不应该再被人所知。

“拜托了。再说吸收了前世记忆的杰希,加上现在的修为,他马上就可以成神了。所以不算违规吧。”方士谦又何尝不知道这个秘密的危险性,但是现在自己有错在先,要是再不把杰希交代的事情讲清楚了,那就真的完了QAQ

“好吧。那这样的话,你给我的东西,我就不还了。”苏沐秋笑的一脸狡黠,等了那么多年,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地方,找叶修和苏沐橙了,谁还要呆在这里啊。

“你!好,成交!”方士谦想反正出了事也和我无关,最多就是个从犯罢了,那些老家伙也是时候陨落了。

“听说你想知道桃花源是什么,这是个秘密。你想知道就得付出代价。”苏沐秋正经的对着王杰希胡说八道,果然他也快要成神了。

“杰希杰希,你别听这个老狐狸瞎讲。”方士谦听到苏沐秋恐吓王杰希,护妻属性ON

“苏沐秋,如果这个问题很为难的,你可以不用告诉我。”王杰希只是想知道而已,既然问的人不愿说,也不好勉强。

“无妨。桃花源就是彼岸。”苏沐秋摆了摆手,和方士谦都做好了交易,作为一个言而有信的人,自然要说到做到。

“可是……”王杰希通过自己的记忆,自然知道这里是彼岸,但是这里哪里像彼岸。

“这里就是彼岸。首先我是死了,但是方士谦没有。机缘巧合之下,我管理了这里,你现在所看到的不是桃花源,也可以算是桃花源。所以,我勉强也可以算是个神。后来,方士谦来了这里,因为天上的老头们派方士谦下来审查。毕竟我是三不管政策,这里越来越乱。方士谦也为此找到了借口,就不回去了。再后来,方士谦知道了叶修的存在。”

“你说叶修!”王杰希听到叶修的名字,谁不知道在异能界叶修的名字。虽说人人都是用代号互相称呼的,但是代号也是会互相替换的,名字才是鉴别异能者的唯一特征。那苏沐秋和苏沐橙他们……..

“苏沐橙是我妹妹,而叶修是我恋人。虽然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了。”苏沐秋一脸无所谓,但是方士谦知道苏沐秋只是装出来的。当初碰了一下那张照片,方士谦就被嫌弃了。

“继续说下去。我就和方士谦做了一个交易。方士谦当时虽说是神,但是是所有神里面最弱的。于是,我帮助方士谦修炼,直到方士谦的能力足够把王杰希接到桃花源。而桃花源被方士谦改造成现在的模样。到那个时候,方士谦就要帮助我离开这里。”

“既然你说你自己是神,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出去?还有你们的交易是怎么回事?”

“如果我离开这里,桃花源通往人间的道路就会打开,那样的话,天下就会大乱。方士谦需要找你,而我需要有人帮我堵住道路。方士谦的修为增高,就意味着随身空间的炼成,到时候只要把桃花源和他的随身空间联系在一起。我从随身空间出去,就不会造成任何问题。”苏沐秋喝了一口茶,话讲的太多了,有些事情都还觉得是昨天发生的。

“那你走了之后,桃花源怎么办?彼岸呢?”王杰希没想到一个桃花源牵扯出那么多事情。

“我找了一个人,帮我管着冥界,一旦出什么事,就可以捏碎符咒,我就回去了。这也是我需要方士谦的第二个理由。他可以帮我解决符咒的问题。”苏沐秋笑的没心没肺,方士谦在一旁扶额,虽说苏沐秋长得无害,其实和叶修一样,心脏的。原以为自己和他是合作关系,说白了,其实是打工的。

“那么那个人不会背叛你么?”

“我让方士谦在那个人身上下了毒,要是背叛了,就拿不到一个月一次的解药。他就会死。”苏沐秋摊了摊手。“你没问题了吧?”

       王杰希摇了摇头。

       苏沐秋点了点头,“方士谦,快点让我出去。我要找阿修。”

       “知道了。你跟我来吧。”方士谦看着急躁的苏沐秋,本想故意拖延时间的,但知道后果一定很惨烈。“杰希,你把你的东西收拾一下。我们也走吧。”

       “我没什么东西要拿的。我们快走吧。我走了那么久,英杰要担心的。”这时的王杰希完全不知道外面的时间已经过了六个月了。

“就这样?!”苏沐秋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走了出来。

没错,很简单。就是方士谦带王杰希进来的路。

“我明明没有在这里找到任何的路口通往外面的路。”苏沐秋觉得自己被戏耍了。

“哈哈。是因为我是这个随身空间的主人。我让它开,它才开。”方士谦少有的让苏沐秋抓狂,心情很是愉悦。

“哼。我去找阿修了。对了,方士谦有没有告诉你随身空间里1天=这里的1个月么?所以现在已经6个月过去了。”苏沐秋眨了眨眼,有仇不报,非君子也。

“什么?!”王杰希一下子怒了,这样的话,长老们不是很担心,英杰一个人怎么处理所有的公务。

方士谦看到王杰希那样就知道自己完了,上一世王杰希就是因为放不下微草,才不愿和我在一起的。

“再见喽~”苏沐秋陷害了方士谦之后,身心舒畅。阿修,等着我!

“苏沐秋,你知道叶修在哪里么?”方士谦看着苏沐秋得意的嘴脸就各种不爽。

“……不知道。”苏沐秋如同被泼了一盆冷水,整个人都冻在那里。“我总归可以找到他的。”

“他在兴欣。我可以带你去找他。”王杰希看苏沐秋对叶修的情意,好心的施以援手。而方士谦旁边捂着脸,好不容易可以和媳妇儿一块甜甜蜜蜜的回娘家,现在被苏沐秋这家伙给毁了。

在王杰希的帮助下,苏沐秋很快的到了兴欣。

他现在站在一栋小别墅的面前,只要抬起自己的手敲一下门铃,就可以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这天他已经等的太久了,这天终于来临的时候,他不敢了。

 ——————————————————————————————

终于来码文了~\(≧▽≦)/~前段时间因为出去旅游了,所以就没码文╮(╯▽╰)╭希望小伙伴不要忘记我。这是伞修番外,虽然这边方王比较多戏份。但是明天的番外应该就不会了



下: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4d33425

番外2:https://o3oqaq.lofter.com/post/447b60_50da35c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