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生贺

1.OOC可能会有。

2.文笔渣

3.设定是国家队还在苏黎世,15号才能回国。现在是联盟给他们的公费旅游。

4.喻黄是男男朋友。

5.上述可接受者,慢慢往下看。

———————————————————————————————

喻黄生贺

8月10日苏黎世时间凌晨六点

“队长队长,快起来快起来!”这是黄少天给喻文州特设的闹钟铃声。

喻文州听到闹钟声赶快起床,把闹钟摁掉。

“队长?”黄少天还在和周公奋战,睡眼朦胧的看着天花板,努力从被窝诅咒挣脱出来。

“少天,再睡会儿吧。时间还没到。”喻文州轻柔的摁住黄少天,省得挣扎着醒了,这样就破坏他的计划了。

“嗯…..队长,时间到了,再……”黄少天还没说完,就再一次的陷入梦乡了。

8月10日苏黎世时间早上10点钟

少天,有人发消息给你了哦~”这是喻文州录给黄少天的短信铃声,当然不是喻文州自愿的,是不知道多少年前黄少天要求的生日礼物。

黄少天闭着眼,伸手在床头柜乱摸,终于摸到了手机。半睁着一只眼睛,看着发信人。

“叶不修……叶不修!!!!那个老混蛋居然发消息给我了!!!!他什么时候有的手机?!今天到底怎么了?!叶不修我要和你PKPKPKPKPKKPK!!!!”黄少天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打开消息一开,“生日快乐啊!对了,今天早上先去餐厅,会有惊喜。——叶修”

“队长队长,你知不知道今天叶不修居然发消息给我啊!!!!而且还知道我生日诶!!!!队长?队长!”黄少天突然发现喻文州不在,“队长是不是去吃早饭了?好像他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黄少天一直都是和叶修长唱反调的,但是想有惊喜的话,不对不对,叶修这家伙肯定会骗我的,绝对不要去餐厅!!!!我才不会认真听叶修的话!哼,我才不会上当呢!

十分钟后

黄少天一脸怨念的跑去餐厅,发现餐厅里只有唐昊一个人。

“唐昊,你知道队长去哪儿了么?叶修居然说这里有惊喜。但是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啊!明明今天我生日啊!”黄少天有种自己被坑的感觉,果然不应该相信叶修的话。

“生日快乐!看这个。”唐昊拿着一个iPad,递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有点疑惑,伸手接了过来,然后他惊呆了。

iPad上面显示的是黄少天被魏琛带进蓝雨的第一天,一直到黄少天正式和喻文州搭上话。有些是照片,有些是视频。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这些是在什么照的,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一直都记得自己和喻文州相遇的时候,明明手速是入门级的,但是却能赢他好几次。

看完之后,周泽楷拿回了iPad,递给了他一个信封。

黄少天拆了信封,上面写着,到训练室。

黄少天拿着信封,朝着训练室的方向跑过去,朝周泽楷挥了挥手。错过了周泽楷给喻文州发消息:OK的场景。

打开训练室的门,里面也只有一个人,王杰希。

“生日快乐!你来了啊,这个给你。”

同样也是个iPad,上面显示的则是魏琛退役以后,让喻文州接任队长,自己成为副队长,最后拿下第四赛季冠军那段时间的照片。黄少天没想到队长那么记仇。没错,那个时候,他很讨厌队长,因为如果不是他的话,魏老大就不会那么早退役,索克萨尔不会成为队长的账号卡。但是队长从不在乎自己对他的恶言恶语,而是接受了自己的挑战,虽然都输了,但是“少天,你愿意和我一起率领蓝雨取得冠军么?”这句话一直印刻在自己的脑袋里。其实,自己只不过是不想让魏老大离开而已。

王杰希也给了黄少天一个信封,上面写着比赛场地。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叶修没有坑他,他不知道还有多少个惊喜,但是他只想知道队长在哪里,告诉他自己此刻的心情。

第三站,比赛场地。站在那里的是楚云秀。

“生日快乐!”

这次显示的是黄少天成为荣耀职业联盟首次因一位选手专门修改了规则,到第六赛季拿下冠军,以及最有价值选手奖,第八赛季的亚军,和第八赛季一击必杀得主。

肖时钦给的信封上面写的是出门左拐。

第四站,等着他的是方锐和苏沐橙。

明星赛。

第五站,张佳乐和张新杰。

第九赛季。

第六站,肖时钦和李轩。

第十赛季。

第七站,周泽楷和孙翔。

黄少天站在世界上的舞台,拿到了世界冠军。

黄少天回忆了他从进入蓝雨的那一刹那直到中国队拿到冠军。这个时候的他算不上最会把握机会的选手了,因为他自己已经方寸大乱了。这一刻,他只想见到喻文州,告诉他,他……

最终第八站,他站在一个教堂门口。跑了那么多地方,走过了和队长一起经历过得地方,回忆了所有和队长有关的过往。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教堂的门,看到自己的队长穿着一套白色的西服,向他伸出手。后面站了一排国家队的队友,以及牧师叶修。

黄少天马上把自己的手放在了喻文州的手上,他知道自己期待已久的事马上就要发生了。

“喻文州先生,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妻子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

“黄少天先生,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

“现在你们可以交换对戒了。”

苏沐橙提着一个花篮,里面放着一对男戒。

喻文州拿起其中一个戒指,套上了黄少天的无名指,终于少天成为我的人了。

黄少天很紧张,他什么都不知道,没想到队长在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做了这么多事。他拿起其中一个戒指,套上了喻文州的无名指。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脸都红了,侧了侧头,希望可以用眼神杀死叶修。可是他忘了叶修是谁?叶修要是有脸皮的话,他怎么可能会成为最心脏的一个!

叶修看到黄少天的眼神,笑了笑,“你们倒是快亲啊。”

黄少天想要说什么反击叶修,可是喻文州已经吻上了黄少天,然后就难分难舍了。

两分钟过去了

“这都什么鬼啊!我就怎么嫁出去了?不对啊!为什么我是嫁啊!还有啊队长你怎么可以不求婚呢?我怎么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就结婚了?这样不行这样不行!我们重来吧!你们旁边看戏的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给我点心理准备也好啊!有你们做队友的么!我们来PKPKPKPKPKPKPK!!!队长?你要干嘛!放我下来。”黄少天终于等到仪式结束了,开始强烈的语言攻击。

可是,所有人都没有理黄少天,打情骂俏的打情骂俏,玩手机的玩手机,抽烟的抽烟,看电视剧的看电视剧。

喻文州公主抱着黄少天,抛下了一句,“不许闹洞房!闹洞房的人后果自负。”

黄少天不知道后面的人什么反应,只知道,“少天,因为比赛,我们很久没做了。你今天要好♂好♂的满足我哦~”明天又起不了床了。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