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停更通知&1900粉丝点梗福利!占TAG致歉(6.1截止)


停更通知

先和大家说声抱歉,原本今天应该恢复更新,不过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我昨天大姨妈+感冒,休息一两天的事,结果右耳朵听不太清,到了晚上还咳血orz我决定好好休息一下,而且我的行李还被航空公司弄丢了,正在忙着和航空公司打电话询问,也没精力更文。

我这个状态更文,写出来的东西,我自己都不是很满意。再加上下个月我就要期末考试,我也该专心复习,接下来或许会有更新掉落[别太期待]


1900粉丝点梗福利

老规矩,你的CP,你的梗,我写。CP最好是我写过的。

全职:伞修/双花/双鬼/方王/高乔/韩张/昊翔/江周/林方/刘卢/于远/喻黄

真人:昊健/双若及其衍生/凯源极其衍生/青宇照实

偶练:毕侃/卜岳/洋灵/杰芙/长得俊


以下是供大家选择的梗,也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想看的!这次投票时间延至一个月,看评论数选择要写的数量。估计三天后就没人评论了,不过我六月份考完试才有时间动笔写,干脆拖得时间长点╮( ̄▽ ̄")╭ 


A:毕侃 《八一八那个咖啡店店主和点单小哥的JQ》HE

故事梗概:新晋网红店,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卖咖啡。帅气的咖啡店店主毕和可爱的点单小哥侃。该店有特别的催单方法,只要和点单小哥说两句话,咖啡就有啦!切忌,尽量别用,同时获得店主眼刀两枚。

一句话梗概:奶茶甜,你更甜。


B:杰芙 《有些过去》 意识流   【三好学生杰x不良芙】

故事梗概:高中的生活平淡而充实,做不完的卷子,不算好吃的食堂,总是断货的小卖部。那时是幸福的,且轻而易举。我们以为的不良,只是为了特立独行,吸引其他人的目光。羡慕,甚至是鄙夷,都是在关注的象征。那你呢?为什么视线不曾多停留一秒,看看我。年少的情愫极快地消散在时光里,成长来的太快,猝不及防,再后来的我们,不一样的我们,能否有另一个结局。【没有标HEBE的原因是因为从两种顺序看 结局是不一样的】

一句话梗概:是久别重逢还是分道扬镳,选择权在你。


C:长得俊 《看客》 主林视角 HE

故事梗概:似梦非梦。林不知自己的名字,不知自己身处哪里,不知在这里待了多久。从他睁眼起,他把这里叫做时空隧道。他像坐在电影院里,每个时间点就是一段影片。黯淡无光的数字意味着未来,而他无权看到未来。这些片段里都是关于一个人的人生。他爱笑,爱唱歌,他坚韧,幽默,身边的朋友多。他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尤长靖。

一句话梗概:一生短暂,幸而有你,才不负活过。


D:昊健 《你不能爱我》 BE  

故事梗概:喜欢你,简单而纯粹;陪伴你,幸福而美好;唯独爱你不行。我们是同类人,一亩三分地,分得清清楚楚,所以做了一件最对的事情,我不爱你。【@戳你一下 1700粉丝点梗福利】

一句话梗概:我们站在爱的分界线,却没有勇气再往前走一点


E:凯源《三十天恋爱》 HE

故事梗概:B市有两王,王俊凯王源,家世相当,相貌不凡,天生反骨。一个和家里对着干,书香门第出身却投身商场。一个放着家里千万家产不要,一心做着研究。截然不同的两人,王不见王,坊间传闻是敌非友。意外相遇,发现对方的秘密。所有人都无法相信,这两个人竟然在谈恋爱?!【估计十章内完结】

一句话梗概:套路与反套路,三十天里看谁中套。


F:CP待定

想写带球跑,久别重逢,追妻火葬场【bushi】【大概十章内完结HE

如果有想看这个题材的,可以评论F后加你想看的CP和/或你大概剧情。


评论 ( 16 )
热度 ( 1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