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K远/凯源】偶然

※概率系列下部 偶然 建议看完上部 必然 否则剧情会连不上[前文见合集]

※CP:K远[哥哥line]/凯源[弟弟line] 几乎等同戏份 [此章主K远]

※现在年龄为 Karry 26 马思远 25 王源 25 王俊凯 21

※双向暗恋[K远] 单箭头[王俊凯→王源]

※心理学部分纯属胡扯!!!

OOC

※长篇

※HE!HE!HE!

[预警:周六有事不能更新]


催更/对其他文感兴趣可走→集锦

 

第十三页

 

Karry倏地松了手,如同犯错事的孩子,紧张地待在安全线内,却不敢靠近一步。马思远略微活动手腕,垂下眼,避开Karry的视线。他并不想说出口,像是在埋怨,暴露出他有多在意八年前的离开。不是这样的,Karry没错,马思远没错,他们之间从来都是纯粹的朋友关系。

马思远的一厢情愿早就结束了。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悯,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他已和过去做了个了结,而不是坐在这里去猜想藏在Karry模棱两可背后的含义。但他不得不承认Karry的影响力,总是能轻而易举戳破他的平静。

一颗沉寂的心再次跳动。马思远想大口吸气去平复这陌生感,仅一个深呼吸,强行唤回理智,戴上他的面具。

“我应该没记错吧。”

Karry懊恼,放过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再之后想撬开马思远这层硬壳就更难了。不急,时间还长,Karry调整坐姿,“是,是我先离开。”

“这是药单,上面写了什么药什么时候吃。下周同一时间段来复诊?”

“可以。”

“出门右转,把单子给前台,药她会给你。下周见。”

“我这算看病结束?”

“是。”

“你后面还有病人吗?”

“这和你无关。”

“那我就在外面等你下班,我送你回家。”

“喂!”

Karry绝对是做得出这种事的人。从这里出去只有一个出口,绝对会碰到在门口守株待兔的Karry。他到底想做什么?

马思远一阵头疼,他可没那么多功夫陪Karry耗。都四点多了,回家晚高峰不说,还有做饭的时间,能七点吃上晚饭就要谢天谢地了。

马思远咬咬牙,拿出需要看的案例,抱着乐观的态度,Karry堂堂KW总裁,日理万机,哪有功夫花在他这闲杂人等身上。

不知何时,Cindy敲了门,露出一双眼睛,“马医生还不走吗?”
 “嗯,还有一点资料我看完就走。”马思远瞟了眼墙上的钟,五点整,难怪急着敲门,“你可以下班了。”

“好的。”Cindy难掩激动,“对了,坐在外面的病人还没走,说要等马医生你下班。”

“不用理他。”马思远自知语气不好,没道理把气撒在别人身上,温和道,“你今天不是有约会,别迟到了。”

“好的,马医生。”

马思远重新把目光放在文件之上,这上面的字是一个字都没看进去。越看越烦躁,发泄似地合上,轻飘飘的几页纸并不能如愿给他重重的响声做以回馈。马思远忽觉没劲,二十五岁的人还闹脾气。

又摊开文件,找到刚才那一页,心平气和地看完,已经六点了。马思远这才意识到不对,都没来得及和王源说一声,他该等急了。匆忙关灯,一路小跑,发现沙发处有盏灯没关,马思远停下,是Karry。

Karry睡着了。头靠在沙发背上,双手合拢搁在腿上,无处安放的大长腿以一个别扭的姿势交叠。暖黄色的灯光打在他立体的脸庞,深邃又迷人。马思远左手刚撑在沙发上,被Karry抓住,四目相对,Karry眼下的乌青清晰可见,难怪在这都会睡着。马思远突然意识到他和Karry之间的距离太危险。想退后,被Karry抱住,头埋在肩窝处,身体自然而然陷入一个契合的怀抱。

马思远不禁想起高一的夜晚,Karry也是这般抱着他,那时的他和现在一样,心脏怦怦作跳,却不再是羞涩而导致的心动了。

“醒醒,我下班了,要睡回家睡。”

片刻,Karry松了手,声音还带了刚睡醒的沙哑,“好,我送你。”

“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可以回去。”

“你家现在没有人,王源和王俊凯在一起,在火锅店等我们俩。”

“什么?”

“我在外面等你,看都要到饭点了,你还不回家,王源估计是饿了。刚好王俊凯和他在一起,就让他们去火锅店占座。”Karry看了眼表,“现在这时候他们应该已经吃上了。”

“你!”马思远气不打一处来,这人分明就是有预谋地作案。

“王源不是喜欢吃火锅吗,偶尔吃一次不要紧。还有王俊凯盯着。”

Karry刻意曲解马思远的意思,这个恶劣性子倒是让马思远找回点过去Karry的影子。

被马思远那双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Karry得意地看回去,句句属实,没有什么好心虚的。在合理范围内使用一切可利用的达成利益最大化。

马思远当着Karry的面,直接拨给王源,开了免提。

“哥?你下班了?还有多久到啊?”

背景嘈杂,王源努力吞咽后再说话,的确是在火锅店。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不能在外面吃东西,你的胃还要不要了?”

“偶尔吃一次不要紧的。放心,我半点辣椒都没碰!”

“记得让王俊凯把他的辣椒碟放放好,别放在你面前。”

“哈哈,哥你说啥呢,什么辣椒碟,你们快点来啊。”

王源匆忙挂断电话,Karry才笑出声,马思远瞪他,笑得更大声。

“这下相信我说的了。”

“再有下次,哼。”

马思远这才意识到自己自始至终跨坐在Karry的腿上。故作淡定地下来,扯了扯衣服下摆,背对着Karry。

“拉我一把。”

马思远不解,还是伸出手,只听到Karry说道:“我的腿被你坐麻了。”

哪壶不开提哪壶!

马思远触电般撒手,又觉得自己大惊小怪。烦死了,一碰到Karry,脑子都不能正常运转,全靠本能行动。

 

Karry左手握着车把,马思远没有坐上副驾驶座,“你不上车吗?”

“我可以开我的车。”

“你知道地址吗?”

“我可以跟在你车后面。”

“上车。”

“我明天还要来医院,难道你要每天接送我上下班吗?”

“有什么不可以?”

“你的车太好了。”纯黑磨砂质感的兰博基尼跑车,低调奢华,和Karry这人一样。“我不想收到病人的投诉。”

“坐你,”收到马思远的警告,Karry从善如流地改了口,“你朋友的车而已。”

“我还要送王源上课,没有车不方便。”马思远懒得继续和Karry争论,到了晚上都不一定能解决,“就一句话,能开车了吗?”

“……可以。”

马思远转悠着手里的钥匙圈,哼,和我斗。

 

 

一踏进火锅店,空气中弥漫着辣椒的味道。说来马思远有七八年没怎么吃过辣火锅。国外没空吃,有也不是很正宗。回国顾忌王源,就在家里涮清汤锅,半点红都见不着。之前不闻还好,乍然间闻到这个味道特别刺激津液分泌,甚是想念。

王俊凯拦着王源不往辣锅下肉,王源不顾阻碍,艰难地用筷子下肉,四只手交缠在一起说不出的暧昧。

“咳咳。”

马思远低估了火锅店的噪音,眼前这两人仍在斗智斗勇,根本没听见。Karry挑了下眉,“你们俩关系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

“哥!”王源抬头看见马思远,反应极快,转过头对王俊凯道,“都说了我不能吃辣。”

王俊凯配合默契,“这是给哥哥和思远哥的。”

“谢谢了。”

肉切成薄片,这讲话的功夫,肉已经熟了。马思远用勺盛起肉,放入碗中,又在锅中转了好几圈,确保什么都舀不到,才罢手。看到碗里堆出个小山,在王源心碎的眼神中,分了一半放在Karry的碗里。

“不逗你了。”马思远夹了两三片放在王源的碗里,“这是最后的,不许再吃了。我来之前你肯定吃了不少,我也不跟你算了。明天要是生病,给我喝一个礼拜的粥。”

“能是皮蛋瘦肉粥吗?”

“白粥。”

“肉松?”

“你再说下去,连麻油盐粥都别想了。”

王源乖乖闭嘴,幽怨地望向Karry,一定是他惹马思远不高兴。Karry熟视无睹,他向来不参与马思远和王源之间的战斗,不落井下石已经是对王源最好的照料。王俊凯有些不忍,装作没看见王源投来渴望的眼神,但明智地选择和马思远站在同一战线上。王源这个兄控,到时候真有什么事全推他自个儿身上了。这不是正合了马思远的意,绝对不行。

 

俗话说得好,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就两顿。

马思远填饱肚子,心情都好了起来。唯一一件不爽的事情就是Karry偷偷把单买了,甚至说出泡妞经典套路,“那还你下次请我。”

我请你一顿,你请我一顿,简直是个无底洞。

马思远岂是那么容易认输的人,“金额多少?”

“你知道这个做什么?”

“告诉我。”

Karry报了一个数字,马思远点点头。下一秒,手机震动,Karry有了不好的预感。

马思远向你微信转账XXX元。

靠。

Karry到底是没喊出来,他点了退回。

马思远不奇怪,“你的支付宝我也有。”

“有必要这么和我撇清关系吗?”

“有,你现在是我的病人。”马思远笑得狡黠,“警告一下,一旦病人对心理医生产生移情,需要立即交给另一名心理医生继续后续治疗。”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