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K远/凯源】偶然

※概率系列下部 偶然 建议看完上部 必然 否则剧情会连不上[前文见合集]

※CP:K远[哥哥line]/凯源[弟弟line] 几乎等同戏份 

※现在年龄为 Karry 26 马思远 25 王源 25 王俊凯 21

※双向暗恋[K远] 单箭头[王俊凯→王源]

OOC

※长篇

※HE!HE!HE!


催更/对其他文感兴趣可走→集锦


第七页


“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么好的人。我见到他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喜欢他。家世显赫,父亲是美国有名侨商,母亲是知名设计师。就算他是私生子又怎样!身份和爱情无关,我!爱!他!”

“他外表俊朗,娱乐圈里的当红男明星都比不过他。看到他的第一眼,会被他的双眼迷惑,黝黑得是世上珍贵的黑曜石,看不见一丝杂质。他的嘴唇略薄,唇色偏淡,当舌头划过嘴唇的那一刻,啊,是在引诱我。他的脸完美得像是米开朗基罗细心雕琢出的人像。他的身材是完美的黄金比例,手长脚长,活脱脱的衣架子。”

“他不靠家里,自己打拼出一番事业。他才二十六岁啊!就已经拥有自己的商业帝国。如今进驻中国市场,而我将会是他最好的帮手。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个女人,是我,是我啊!”

“……”

马思远小小地打了个哈欠,意识到自己的走神,给患者一个微笑。果然脸一红,卡顿几秒,又滔滔不绝地接着讲下去。手上的病历卡写着,患者柳语彤,性别女,年龄二十一岁,患有被爱幻想症。这是一种少见的心理疾病,患者会陷入另一个人(通常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她谈恋爱的妄想之中。[1]

看了眼钟,下午三点,她已经一个人讲了快一个半小时。马思远无奈地摇摇头,“抱歉打断柳小姐一下。”

柳语彤一惊,眼睛眨了两下,像是做错事,双手合拢。

“这里只有我和您,我们的对话都会保密,不会被第三个人知道。”

柳语彤点点头。

“我是心理医生,也是医生。你只有真实地告诉我你的病情,我才能对症下药。”

柳语彤又点点头。

“不知道是您的父母不信任我,还是您不信任我。没有必要拿谎话来欺骗我。”马思远严肃道,“您的心理状况完全良好。不管有没有这么一个真实的他,您也可能现在处于一个暗恋者的身份,但绝不是一个病人。”

“马医生,我没有啊。”

见过说自己没病的,还是第一次碰上说自己有病的。

“如果您有别的难处可以告诉我,而不是用这样的手段。”

柳语彤手指不断绞动,犹豫再三才开口道:“我吧,是有喜欢的人,但是吧,他不喜欢。据说,他喜欢心理学,我又不是学心理学,聊不到一起。我只好说自己得了心理疾病,这样我爸一定会找到他。结果他是上门了,然后给我推荐了马医生。”

现在的女学生都是吃饱了没事情做,求爱居然用这种方式?大学有这么空吗?马上要大四的人,不考虑毕业论文,一个劲儿地折腾些有用没用。柳语彤脖子上的Chaumet的花园系列项链,裙子是Sandro当季新款,靴子是Stuart Weitzman经典款5050。看刚才柳语彤父母的穿着打扮,非富即贵,家里有钱,物质条件极其富有,弄得孩子不知疾苦。

所幸刘海遮着,额间青筋暴起也不会被柳语彤看见,马医生仍是那个温文尔雅的心理医生。

“我觉得以谎言开始的恋情并不能长久,更何况柳小姐您还没有开始。您的心仪对象只是作为朋友给您提了个建议,到我这儿来做咨询,其余的什么都没表示。可能是一种拒绝的表示,当然也有可能是没能察觉到您的心意。建议您当面讲清楚。”

“啊,不行的。”柳语彤十分慌张,“现在我爸爸和他的合作刚刚开始,如果因为我,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而毁掉他们的交易,我爸爸非弄死我不可。马医生你看这样行不行,我照样每周五来报到,你给我开点药,我自己偷偷放酵素进去。然后,这个病大概能多久治好?”

“心理疾病一般看病情严重程度……”

柳语彤着急打断道:“马医生,你觉得一个月行吗?”

马思远叹了口气,“可以。”

“那就这样说定了。”柳语彤又道,“我装得不像吗?”

“不像。”

“怎么装才像?”

“你不用装,吃了药会慢慢好起来的。”

柳语彤似懂非懂,“马医生谢谢你啊。你长得好帅啊,要不是我先认识了他,我一定来追你!”

三分钟热度。

“Cindy,给柳小姐约下个礼拜的这个时间段。”

“怎么付钱?”

马思远道:“不用,疗程结束,也就是一个月之后再付钱就可以了。”

“哦哦哦,马医生下周见。”

Cindy见柳语彤走远,“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个规定了?”

“小姑娘装病,青春期逆反心理,反正挂号费付过了。”

“马医生的魅力不减。这已经是第几个借装病看您的。”

“居然调侃我,没大没小。”马思远假意瞪着Cindy,“这个不是。”

不过,柳语彤口中的他,应该不会是……



事情的发展总是能比想象得更坏。

Karry的短时避让只是计划使然,此时的相安无事不知还能持续多久。又扯进一个王俊凯,彻底的撕破脸皮,逼要个答案。如果他们不是兄弟关系,王源或许会动摇,可现在绝无可能,只想离得远远的。


“源源,你回来了。”

马思远正穿着家居服,抱着个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显然回来有一段时间了。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事情没我想得复杂,提早解决就回家了。锅子里还有妈煮的红豆汤,记得喝。”

“知道了。”

王源刚喝了一杯红茶,肚子里还都是水,对这汤汤水水的东西提不起半点兴趣。舀了一碗端到茶几上,放着,省的王绮回来看见一锅没怎么动过的红豆汤,又要发牢骚。

“你今天又是怎么回事?一下课不回家,在外面做什么?”

王源心里一咯噔,“学校有活动,回家得晚。”

“哦。”马思远随口问问,视线一直在电视节目上。

被马思远这么一提,王源想起学校的公众号一定会发今天感谢会的帖子。而马思远关注了公众号,虽然没有弹出提醒,但是小红点还是会有。他一定会注意到,并且点进去。

“哥,你能把手机借我一下吗?我的手机不知道怎么连不上家里的网。”

马思远没起疑心,“就在茶几上,你自己拿。”

王源先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公众号还没有更新。放心地打开马思远的手机,瞟了马思远一眼,完全没注意。点开微信,快速找到公众号,再点击取消关注,关掉后台。装模作样地拿起自己的手机倒腾几下,再把马思远的手机放回茶几上。

刚一放上,马思远就问道:“能上网了?”

“嗯。”王源一愣,“我试了半天,最后把我手机重启就好了。”

“还是重启比较管用。”

“是啊是啊。”

王源心虚地盯着自己手机屏幕,一通瞎按。


马思远的手机一响,王源警惕地看过去,来电提示妈,又把视线收回来。

“你和你弟可以出发了。我和你爸占好位置了。”

“知道了,妈,我们现在就走。”

马思远挂断后,王源问道:“去哪儿?”

“今天在外面吃饭,你要换衣服吗?”

王源低头看了下,还是为了今天活动穿得正装,“换。”

“还愣在这儿做什么,去啊。”


王源这顿饭吃得心神恍惚,频频看手机,深怕一个没注意公众号发了帖子。要知道马正阳和王绮还在关注,现在看到,一定会发现今天自己和Karry见了面。当年Karry的离开,他们并不奇怪,甚至是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但他们不知道马思远和Karry什么关系,要是现在提起,不就是无意间往马思远心里捅刀子。好在马正阳王绮以为王源身体不舒服,这周一还在生病,吃完赶紧让他俩回去。 


大约晚上九点,学校公众号发出了今天的帖子。马思远正在洗澡,王源快速扫完全部内容。在帖子的最末端配的就是今天送花的照片,Karry和他的脸拍得十分清楚,就算模糊了点,马思远一定还认得出来。

趁这个时候,王源偷偷溜进马思远的房间,找出学校公众号,又重新关注回去。弹出来的是感谢关注,点开底下菜单键,有上周学校举办摄影展——选出你心目中最漂亮照片的评选活动。听到水声没了,瞎点了好几条,看上去不是新关注的,删掉后台,再把手机放回原位,最后悄悄地溜回房间。

王源前脚离开房间,马思远后脚踏出浴室。从床头柜下的抽屉拿出吹风机,右手吹头发,左手握手机。在桌面停留许久,点开微信,翻了下聊天记录,停在了订阅号。最上面的是王源学校的公众号,点开来,看了眼杂七杂八的链接,直接点开历史记录,是今天学校的活动。王源没骗他。

点开的瞬间内容已加载完毕,双眼死死地盯着KW集团王凯利这几个字,右手大拇指不知何时摁掉了吹风机的开关。逐字逐句读完,王凯利与学生代表王源,一切的反常都有了理由。

八年了,原来你也回来了。



注:

[1]:解释来源某百科

——————————————————————————————

心理学部分纯属虚构



评论
热度 ( 1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