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K远/凯源】偶然

※概率系列下部 偶然 建议看完上部 必然 否则剧情会连不上[前文见合集]

※CP:K远[哥哥line]/凯源[弟弟line] 几乎等同戏份

※现在年龄为 Karry 26 马思远 25 王源 25 王俊凯 21

※双向暗恋[K远] 单箭头[王俊凯→王源]

OOC

※长篇

※HE!HE!HE!


催更/对其他文感兴趣可戳→集锦


第二页

 

马思远先回了趟家,得把身上这套衣服换掉。

“哥,你回来了。”王源全身上下穿着单薄的睡衣睡裤,正巧撞见马思远。

马思远皱眉道:“怎么穿这么少?”

“家里暖和,我就是倒个水,马上躺回去。”

“找件厚外套套上,袜子给我穿上,我准备做午饭。”马思远懒得拆穿,出门到现在也就四个小时,王源怎么可能把一升的水都喝完、

王源见马思远不再细究,忙不迭点头,跑回房里穿衣服。

把自己裹成个熊,双手捧着水杯,倚靠在墙上,旁敲侧击道:“你今天去学校有遇到什么事吗?”

“有,走的时候碰上了你们学生会,问我能不能把演讲稿明天带给她看?我也不知道,拖到了周四。”马思远背对着王源,不知道此时此刻他弟弟脸上多变的表情,“什么演讲稿?从来都没听你提起过?”

“就一演讲稿有什么好讲的。”王源心虚道,“很套路,随便写写就成。”

“你告诉我在哪里,明天我带去学校。”

“不可以!”

王源陡然大声,马思远一惊,回头道,“怎么了?虽然高中我选了理科,文科不差,改你的演讲稿绰绰有余。”

“不用。”王源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过强硬,补充道,“这简直是大材小用!我自己能行的,而且我睡一觉就好,明天我亲自去交。”

“行。”马思远没放心上,只是传递信息,“我看你明早的体温,要是还烧,继续待家里。”

“知道了。”

王源是打定主意,这星期绝不能让马思远靠近学校一步。才两小时都能碰到学生会的人,那么天天神出鬼没的王俊凯更加防不胜防。所幸这周被拉起做KW集团的向导,才没时间跑他身边转悠。不过提到KW集团,正常人不会想到Karry,马思远就不一定了。这两个人暗地里的秘密太多,连他这个做弟弟的都蒙在鼓里。

“想什么呢?”

听到马思远的声音王源下意识挺直腰背,“没想什么。”

“粥煮好了。”王源的脸一垮,紧接着听到马思远道,“里面还有生菜、玉米和鸡肉。”

“你不吃吗?”

“我不饿,今早的鸡蛋卷做多了,吃撑了。”马思远换好衣服,“吃完,把碗浸在水里,等我回来洗。你乖乖吃药睡觉。”

王源不管马思远看不看得到,自顾自点头,他是越来越啰嗦。

 

 

见马思远出现,Cindy忙站起来,微微鞠躬,“马医生好。”

“嗯。”

马思远翻阅起放在桌上的预约时间表,Cindy回答道:“已经商量好,时间安排在了周六,就是这样,马医生您会辛苦一点。”

“不会,本来就是是我临时这里出了点问题。”

马思远回了一个浅浅的微笑,Cindy抑制住想要尖叫的心,都共事了那么多年,还是不能习惯,“辛小姐来了,在您的办公室里候着。”

“她什么时候来了?来多久了?”

“十多分钟。”

“怎么不打电话催我?”

“是我来早了。”辛小姐,辛馨闻声推开门,冲着马思远张开双手,“这么久不见不抱一个吗?”

马思远上前抱住,“好久不见。”几秒钟就松开,“Cindy,送两杯红茶进来,一杯加奶。”

“好。”

“思远哥哥还记得人家喜欢喝什么,好感动哦。”

辛馨矫揉造作的声音,吓得马思远一身鸡皮疙瘩,“去我办公室吧。”

 

马思远的办公室透露出他浓浓的个人特色。

窗明几净,角落里放着一个单人沙发。被书柜、书桌、椅子的种种掩藏之下,这个沙发并不起眼。据辛馨室内设计师的职业眼光,能够确保那是整个房间里最好的位置。马思远可不是个会亏待自己的人,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中创造出舒适是他的本事。

辛馨左手握杯,右手虚扶杯壁,抿了一口,是大吉岭。

“你还真是十几年如一日,还是那个……Whittard of Chelsea?”

“喝习惯了。”马思远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到的,我可是一下飞机就想着来见你了。”

“承蒙辛小姐爱戴。”马思远笑着举起了杯子,“要不是我弟生病了,我直接请你吃晚饭了。”

“不急,我这次不回去了,有的是时间留着让你请我吃饭。”辛馨又道,“你弟比较重要,他怎么了?病得严重吗?我直接跟你回家看你弟,你亲自做饭可不请我吃饭强。”

“绕来绕去,在这等着呢。”

“嘿嘿。”

“他感冒发烧,老毛病。还是别去了,万一被传染就不好,下次吧。”

“唉,要不是你弟还在读大学,真想让他做我男朋友。”辛馨见马思远用惊恐的眼神望着自己,不由一笑,“放心,和那什么移情没有半点关系。我就是看上了你这张脸,你不觉得你长得很帅吗?”

“有吗?”马思远摸了摸自己的脸,脑海里浮现出另外一张脸,手一顿,“没有吧,我一直没觉得我长得很帅。”

“帅而不自知,啧啧啧,这种话当着我面说就好,我怕你说出去会被人打。”

马思远无奈摇头,“说吧,你是不是有事求我?”

辛馨竖起大拇指,连连赞叹,“果然能看穿人心,什么都瞒不住马医生您的双眼!就是有一点点小忙。”

“什么忙?”

“扮我男朋友。”

马思远想也不想,立即回绝道:“不可能。”

 “我就知道。” 辛馨也不难过,拿过背后的靠枕抱在胸前,“我才23岁,为什么要被安排相亲?”

马思远没理会,仍有她一人自怨自艾。

“马医生你就比我大两岁,也没有女朋友,阿姨不会催你吗?”

“额,他们不大操心我。”

“真好啊。”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马思远常年设置成振动状态,只可能是辛馨的,端起茶杯,示意他出门加水。

通话时间比他想得短,辛馨一脸歉意地看着马思远,“抱歉,家里临时有事,改日再约。”

“好。”马思远拿起名片,在背面写上电话号码,“以后直接打我私人电话,别每次都往这里跑。”

“谢谢!”

话音未落,辛馨一溜烟儿地跑了。

 

 

“你没等太久吧。”辛馨坐上副驾驶座,人还喘着气,系上安全带,才开始整理起蓬乱的头发。

“五分钟,你说呢?”

她这个表哥,哪儿都好,就是性格不太好。平常也不太接触,要不是这次长待国内,她妈不放心,把她托付给表哥照顾。唉,毕竟她怂,只能乖巧道:“我一接到我妈的电话,就冲下来了。”

Karry看了一眼后视镜,“你病了?”

“没有,我之前得抑郁症,都是这位马医生妙手回舂,所以来感谢他。”

“马医生……”

辛馨没听清,“怎么了?”

“没事。”

 

 

有了解决方法,心头大石放下,王源睡了个好觉。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鼻子通气,喉咙不痛,摸了摸额头,似乎温度下来了。

晚饭可怜兮兮地继续喝粥,倒是有了食欲,喝了两碗粥。睡觉前,马思远又量了下体温,的确是不烧了。

“继续保持,明天要还是这个体温,我就送你去学校。”

“好的。”

王源不吵不闹,马思远挑了下眉,这么乖。

 

得,都是假象。

次日一早,马思远扑了个空,王源不见了。

叠好的被子和收拾过的房间,以及一条踏进房间后两分钟收到的消息,显然,算好了时间,“哥,三十六度四,有照片为证。药我带了,厚外套我也穿上了。早饭我和韩枫去学校吃。我打的出租车去学校,你放心吧。”

马思远直接一个电话过去,等了半天,终于接通,“哥——”

“王源,是这几年不怎么生病,让你忘了以前一场小小的发烧险些把你烧成傻子?你知不知道这样随随便便跑出家有多危险!”

“……”

马思远揉了揉眉心,“我不知道你学校里是有多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处理,但是在我这里,你的身体永远是第一位。”

“哥,对不起。”

“跟我说什么对不起,现在是你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如果我瞒了你一件很重要的事,至少在我眼里看来是件很重要的事,等你知道了,你会有什么反应?”

不明白为什么王源突然提到这个,马思远先是一愣,“我不知道你这是什么事,如果和你身体比较,肯定是你更加重要。”

“一个月,哥,你给我一个月的时间,不管怎么样,我一定把这件事告诉你。”王源说完,匆匆挂断。

“啊?喂?王源!”

马思远冲着话筒喊了几声,确定王源真的挂了他电话。再次拨打,不是被挂断,就是干脆不接了。

虽说他们同龄,因为体弱,又因为被马思远一直照顾着,王源一直呈现的都是超越常人的早熟,现如今和非同龄人上课生活,有时又仿佛真的比马思远小三岁。

到底是什么事会让王源选择瞒他?

一个念头快速闪过,实在太快以至于马思远没能抓住。

———————————————————————————————

离Karry遇上马思远还有XXX天

不会这么快遇上的hhhh 看标题 偶然 必须是偶然碰上的

评论
热度 ( 2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