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凯源】暗恋对象太迟钝怎么办(一发完)

※1800粉丝点梗[其实是1400粉丝点梗orz]

※ @王也即道王也即理 根据你的原梗做了点改变

※总裁x音乐家[可能看不大出来]

知乎体[愚蠢的我把论坛体和知乎体搞混了 非常抱歉]

※双视角 双向暗恋

OOC

※玩了很多梗!

※HE!HE!HE!

※以上都能接受者,希望你能喜欢(づ ̄ 3 ̄)づ

对其他文感兴趣可戳→集锦

提问:暗恋对象太迟钝怎么办?

 

 

秋名山车神   21:21

 

谢邀。

 

平心而论,这个问题没什么好回答的。

自己喜欢的人,不择手段,誓要追到手。[微笑]

和那什么斯德哥尔摩情人更加没有任何关系!

 

唉,我大晚上的一个人被拉来回答问题,闲着也是闲着,就随便说说。

 

我暗恋对象,姑且称之他为Y吧。

性别男,职业不重要,兴趣爱好和大部分男生一样,不用知道具体细节。

 

算一算,今年是我们认识的二十八年了。

一起长大,形影不离,同一个小学,同一个中学,同一个高中,直到大学。即使不同的大学,在同一个城市,买房住在一起。后来因为Y工作的关系,常常不着家,省下买房的钱,跑来住我家,把租房的钱以生活费的名义给我。

不夸张的说,除了我父母,只有Y,占据了我现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生命。

 

Y很重要。

 

这个认知,我从小就知道,铭记在心。

初次见到Y,我四岁,Y三岁。

虽按照父母的话来说,尚在襁褓之中,在我们还没有记忆的时候,就不知道见过多少面了。

在上小学之前,我对这段的记忆仍是空白的。只是父母常常会提起,导致我有些模糊的片段。

两件事尤为深刻。

一是Y小时候长相精致,又因为Y的父母很想要个女儿,不至于到穿小裙子的地步,也会往中性风打扮,据说我当时就向妈妈夸下海口,要把Y娶回家。

二是Y的妈妈让我好好照顾Y,我妈说要做个好榜样,当个好哥哥。那次吃饭的目的,就是打算把我和Y送进同一个幼儿园。虽说Y不到年龄,那个年代,不大在意这种事情。托了点关系,就把Y塞进我的班级。

 

就是这句,“要做个好榜样,当个好哥哥。”如同咒语,捆绑住我,此生得不到解脱。

从此,身为哥哥的我,操着一颗老妈子的心,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嫉妒,七宗罪之一,潜藏在人的基因中,永不消失。

越小越不会分辨这些情绪,也不会控制这些情绪,所以说,童言童语纯真的同时也有一丝残忍。

可能正是这样,Y简直就是柯南附体,谈不上死人那么夸张的程度,到哪儿,哪儿都会引起纠纷。

 

 

小学,Y就像个奶白团子,跟在身后叫我哥哥。

三等身,戴着鸭舌帽,穿着淡粉色印花T恤和牛仔短裤,拉到脚腕的白袜子和黑色跑鞋,谁看了不说一句可爱,是小区里人人都喜欢的乖宝宝。

吃着棒棒糖,坐在小花园的椅子上,碰不到地的短腿晃来晃去。不到一小时,身边又是吃的又是喝的,都是婆婆妈妈送的。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等妈妈。”

“真乖,喝不喝酸奶?”

“妈妈说,不能拿别人的东西。”

“婆婆不是别人,拿着。”

同龄当中说话还算流利,奶声奶气的,恨不得亲上一口。

几乎被所有人喜欢的Y进了学校惨遭滑铁卢。

 

虽小了一岁,体型小,架不住人聪明,学得又快又好,考试成绩回回名列前茅。我的成绩不算差,和Y一比,我是正常人水平,他是天才,一度受打击。

在家访时,以年龄为由,Y的父母拜托班主任多加照顾。原以为是多一个麻烦,事实上轻松得很,对待Y更加和风细雨。以一种半强迫式民主,通过了Y的班长选举。

一定有人好奇什么是半强迫式民主。

即,先让大家同意成绩好的作为班长,接着那次月考成绩第一是Y,于是Y就成了班长。

Y有些认生,除了我,几乎不怎么和其他同学玩。班长一职对他而言是负担。

在小学生心目中,老师永远是对的,Y不敢反驳,我有意替他向老师提出更换人选的要求,被Y拒绝了。这一当就是到小学毕业。

 

每个地方都会有阶级,学校也不例外。

班干部和普通学生。

大队长、班长和小队长。

总是会向手臂上有标志的同学投向艳羡的目光,同样会期望自己也有。

得不到,那就毁掉。

现在想来,极其可笑。

 

事件的起因,一个粉红色的水杯。

 

“男生用粉红色的东西,娘死了!”

Y没有反应过来,在家里粉色的东西多了去了,就连他的卧室都是粉红色的。小时候的婴儿床还是公主床,长大了,才换成偏男孩子的风格,墙壁颜色是Y的妈妈最后的执着。

Y盖好杯盖,放进桌肚,看了他一眼,继续写作业。这个举动把那男生气坏了,“这么多粉红色的,不会就是小女生吧!”说罢,掀了Y的桌子。

恐怕连那男生都没明白,只是轻轻推一推,怎么就倒了。

Y没和他一般见识,把桌子扶起来,东西重新塞了回去。我,去找老师了。嗯,对,找老师多好,校园欺凌,不是反欺负回去,而是先试着解决。解决不了,再用武力解决。

 

不到五分钟的闹剧,以老师叫双方家长为下场暂时结束了。

和持续了快一学期的纠缠不休,奈何Y,典型别人家的孩子,别人班的好学生,实在是挑不出刺,最后都以被老师批评或者被我打回去为结局。

而我,除了认真学习外,还要学着替Y扫除危险。

哇,那时候我觉得我就是漫画里的超级英雄。

 

 

中学,Y仍是小小的,但再也不肯喊哥哥,连名带姓地喊。

班级排队,按身高排列,永远站前面几个。

四年里,不知道喝下去多少牛奶,也没见长多少个子,估计都长脑子去了。

人气依旧不低。尤其是小区里的准妈妈们有事没事来看看Y,甚至妄图拍下照片贴在墙壁上,日日观赏,好将来能生一个和Y一样可爱的宝宝。

封建迷信要不得啊。

 

小升初,不用考试,理所应当,我俩又在同一个班。

人是长大了,稍微往懂事的大方向靠,可某个国家不是有一个著名的词,中二。特指青春期少年特有的自以为是的思想、行动和价值观。[1]词语被创造出来,不是没道理的。

嗯,我就是,真的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除了Y,依旧是个小王子。

 

穿上跟宽麻袋似的蓝白校服和宽松的运动裤,在Y身上,就是和别人不一样。按照那帮女生的话来说,活脱脱言情校园男主。风度翩翩,君子如兰,温柔如水,品学兼优,各种各样的四字词语往Y身上套。他也担得起。

一改小学的沉默寡言,交到了不少朋友,我深感欣慰。

然后,就有了第一封情书,是Y的,不是我的。

 

浅蓝色信封,同色系信纸,印有雏菊图样,字迹娟秀,没有署名。

做Y的哥哥没什么好担心,进了中学后,大家安分守己,更没有发挥的机会。好不容易撞上一个疑似早恋,我清了清嗓子,准备好好教育一顿。Y直接把信扔了。

扔、了。

我服了他。

你要是想扔,回家扔啊,再不济路上也能扔,偏偏扔在班级的垃圾桶,很容易被发现,继而伤害女孩子柔弱的心灵。

我这个人向来帮亲不帮理,Y做什么,他都是对的。

 

原先想好的说辞不适合,重新想,道:“你下次别扔,大家同学一场,好好和人家说清楚不就好了。”

“还有下次?”

“我只是这么一说。你扔这儿,会被发现的。”

“被发现就被发现和我有什么关系。”

“欸,你走什么呀,等等我。我只是想让你扔别的地方。你可别告诉我,你真想谈恋爱。你现在这个年纪谈什么恋爱。”

“我妈都没你啰嗦。知道知道,我不会,我也不想谈恋爱。”

“乖。”

“别摸头,会长不高的。”

“是是是。”

 

我原以为能平淡地过完初中,后来我错了,错得离谱。

 

被人堵校门口。

呵,没听过我名号吗?居然有人敢堵我!

 

“你就是Y?”

Y正要点头,被我拦下,“你是谁?”

“你管我是谁?”

我拉起Y的手,扭头就走,最烦这种一副“全天下我最厉害”,估计古惑仔电视剧看多了。

“怕了?”

如果不是后门被锁了,我现在早跑了,安心地坐在沙发上吃今天妈妈做的下午茶。我把书包递给Y,“你坐在椅子上,乖乖的,不许动。”

撸起袖子,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抢过棍子,心里也有点底。

开玩笑,为了能保护Y,什么跆拳道空手道等等我没学过,再加上实践出真知。从和人打架学来,如何打人最疼的要领门儿清。就算这边有五个人,不在话下。

不出十分钟,全部趴地上了。

“找Y到底什么事?”

人还挺硬气,死活不肯说,我也懒得奉陪。一手拿过书包,一手抓着校服外套,对Y道:“我们走吧。”

“Y抢了我老大的女朋友,我老大不会放过你们的。”

“切,他还需要抢吗?他喊一声,要女朋友,可以从操场排到马路上还不止。”

我没放心上,连皮都没擦掉一块儿,听到Y说:“就一定要用暴力解决问题?”

“难不成让你和他们谈?然后被你激怒,我再打他们?”

Y的毒舌功力,我甘拜下风。最重要的是,他不觉得自己毒舌,伤人于无形。

“我们假设,假设你问出来了,他说因为你抢了他的女朋友,你会说什么?”

Y想了想,答道:“你女朋友谁?”

我打了个响指,“我敢保证,你这句话一说出口,我们肯定会被打,然后再反击。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省去中间这个步骤,还能早点回家。今天就是陪着你出黑板报才晚出校门,我饿了,你不饿吗?”

不让Y继续说下去的方法就是转移注意力,这一招我已经用得很顺了。

“饿。”

你看,招数不在老,在于好用。

 

我们不是没闹过别扭。

因为一份关东煮的萝卜被吃掉,马上能吵起来。

因为打游戏输了,肯定能吵起来。

因为数学最后一道题目解法不同,又要吵起来。

因为穿没穿秋裤,能吵上半个小时。

就是这么脆弱的友谊。

 

小吵怡情,大吵伤身。

平日里一般都是我先低头,毕竟哥哥嘛,没必要和弟弟生气。再说了,就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第一次冷战,长达三个月。

正值初三,作业成数倍增加,满脑子都是学习学习学习,做卷子做到头疼。Y还一天天冲我板着张脸,深怕别人不知道他在和我生气。

好吧,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没察觉出来!

怎么说呢,他生气,是不显山露水,掩藏在深海下的波涛汹涌。

简而言之,Y,天蝎座。

Y好宝宝的形象深入人心,我肯定是那个惹Y生气的人。

冤枉啊。

这场莫名其妙的冷战,以Y天天请我吃一根冰淇淋作为关系缓和的标志,我当然是,

选择原谅他。

我仍未知道那天Y生气的理由是什么。

 

 

有时候,很多事情没必要计较,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

我考上了和Y一所重点高中。[兴奋]

Y开始抽条了,依旧十分可爱。虽然用来形容一个男生感觉不太妥当,正如一部日剧里说道:“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2]

干吃不胖体质,婴儿肥消失了,下巴变尖了,一双杏眼没变,在巴掌脸上,显得眼睛更大了。

还是比我矮个三四公分。

我表面在安慰Y,内心还挺高兴的。

有句老话,天塌了,高个的顶着。

所以永远比Y高,永远做他的伞,永远护着他。

 

可是我发现我喜欢上Y。

然后,我选择逃跑。

 

说实话,那时候我没有想过Y会不会喜欢我,也没有想过喜欢一个同性需要如何面对社会的苛责。

我只是,讨厌喜欢上这个我尽心尽力照顾,名义上当弟弟的Y。

这样的我,令人厌恶。

开始怀疑我平常的举动中,是不是带上了不应有的情意。

 

揽着Y的肩膀,会有拥抱的冲动。

看着Y的嘴唇,会有亲吻的欲望。

听着Y的话语,会解读出别的含义。

 

身体里宛若有两个我,一个恪尽职守,做着一个好哥哥;一个肆意妄为,叫嚣着占有他。如拔河般,两边势均力敌,左右撕扯,争夺主导权。

疯了。

呆在Y身边的每一秒都是甜蜜的折磨。

 

人生中第一次爽约。

独自一人,不打一声招呼地逃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国。

 

谁伤害了Y,必定百倍奉还。

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把我流放到一个没有Y的地方。

 

日子不算难熬。

我妈早有把我送出国的想法,快速地找到一个不错的美国私立高中。过了笔试和面试,顺利入校跟着读了高三。

语言不通、饮食不合、文化差异、没有朋友,其实挺不适应。不过一想到Y,所有事都是简单模式。

踏出第一步,去适应,去接受,外界没有那么可怕。

 

这是个号称自由的国度。

人人体面且包容,即使心里再多不满,面上不会表露出来。

我又不是真的想和他们做朋友,一年的时间而已,大学极大可能性不在同一所,只需交好,不需深交。

为了拿到early action[3],起步比别人晚,整日挣扎在各种deadline和essay中。好在压线提交,剩下的一切交给招生官,最终被H校录取。

天大的好消息,我倒没多开心。

以和朋友约好玩美国境内,玩完跑去加拿大,拖到不能再拖,不得不回国见Y。

好在高考之际,Y闭关学习。

我算了一下,八月中旬开学,七月中怂恿我爸妈提早到美国,适应新环境,顺便带他们旅游。这样一个多月的时间,有机会能碰到Y。

高考之后,Y要毕业旅行,剩下一个月不到。

意外地,我们只在欢送宴上见一面。

两家人吃饭,庆贺我们考中大学。

习惯性留下两个靠在一起的座位给我们。气氛表面还算融洽,看不出来一年没有聊过天。我试图讲话打破尴尬,却不知道说什么。是想问得太多,Y可能不知道,我给他发过消息,在没有信号的时候,看着一条条带着感叹号的消息,心里莫名的安定。

注定越走越远的人,实在是没有必要打破现有的平衡。

我妈说得好,“当时还觉得小小的,吵得要死,转眼就长大,变腼腆,都不大说话。”

看,解释都替我想好了。

 

 

如果故事到这儿结束,就不会有我现在的回答。

Y也在美国,在一个离我开车只需7分钟,坐公车半小时,走路一个小时的地方。

 

[哔——]

 

我打死也想不到会。旁敲侧击问我妈,她很淡定,还奇怪地问我,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知道个鬼!

哦,一定会有人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又没删人好友,当然看得到朋友圈,大大的B校招牌我能看不见吗!

我肯定不能装不知道,Y虽然很少发朋友圈,但发了我一定会点赞。且我们的交际圈大面积重叠,共同好友太多,我不点赞,一定会被问。以及我看到我爸妈,Y爸妈点了赞,我们六个人还有个群,我不点赞,一定会被说。

综上所述,我一定会知道。

 

在我犹豫要不要去见Y的时候,Y主动给我发消息,约在周末,还是我学校的咖啡厅,由不得我拒绝。

 

上次吃饭那次没仔细看,目不斜视地盯着眼前的盘子。这次强制性面对面坐着,说不上来的变化。套着hoodie,刻意做旧破洞牛仔裤,脚踩小白鞋,也没什么不对劲。

Y早到,拿着杯柠檬水,嘴里嚼着吸管,吐字发音不清,“不躲我了?”

从下而上的目光,大大咧咧地靠在沙发上,反倒是我的气势被压一头。

我根本没听他在说什么,满脑子都是,Y怎么这么可爱。

“谁躲你了。”

“你躲没躲我,我会不知道吗?你心里没感觉吗?电话不接,消息不回,邮件不看,当代社会消失人间的必备三要素,你还真是一点都不落。哦,以前我手滑挂一个电话,你下一秒翻我家阳台,可以啊,做人这么双标,阿姨知道吗?哼,阿姨应该不知道吧。否则你现在怎么能好好地坐这里。”

我老老实实地低头听着,看他心情稍稍平复,熟练道:“对,都是我不好。哥哥向你道歉,我错了。”

“没用。”

“你也瞒着我来美国,我们俩扯平。”

“扯平?不是你先不理我,我会不告诉你吗?”

“一双鞋。上个月supreme和vans联名款。”

“成交。”

 

和好如初。

我心知是回不去的。

从最初的厌恶变成坦然接受。喜欢上同性,不是一种病,也不是异于常人。

对Y好,是刻在骨子里的本能,可能和喜欢没什么关系。做了十八年的哥哥,一时之间转换成个暗恋者,反而不适应。

大学第二年,我们搬到了一起住。宿舍比租外面贵,而且名额有限。我爸直接买了一间三室两厅公寓。在波士顿,有升值空间,三年后转手卖出去,能空出一间房租出去,也可留着给爸妈住。

大学毕业后,我留在美国工作,时间还算稳定,而Y忙得时候忙得见不到人,闲得时候天天在家。

一年后,工作签证到期,调回国内分公司,Y继续全世界满天飞。

一直到现在。

我就像他的避风港,随时欢迎他回来,随时望着他离去。

 

不是有句话说,“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5]

要么我掩饰得太好,要么他迟钝。

也不怪Y,主要是我怂。

我不能过没有Y的生活。

曾经历过,才更能明白行尸走肉的痛苦。

身边朋友总说,你分明是想和他做恋人,趁早告白,失败了,那就再找下一个。也许不会失败,也许会有下一个,哪怕只有0.0000001的概率,我都舍不得冒险。假如只有以朋友的身份才能待在Y的身边,我想,我也会接受。

其实没什么两样,不是吗?

 

 

2029次赞     921条评论

 

 

 

和SUPREME锁了      23:08

 

很好,有空答题,没空接机。[微笑]

你很好,非常好。[微笑]

 

还有我迟钝???到底是谁迟钝?你心里有没有点AC中间的数?

你先检讨一下自己!

 

以及,我还以为你要拖到我三十岁,才愿意跟我表白。[微笑]

你不说出来,是想憋死我还是想憋死你!

 

我们之间的账慢慢算,哥、哥。

怎么不想想我后来不叫你哥,是因为我把你当我、男、朋、友。

 

 

大晚上的,经历了延误,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困得不行的我看到这帖子一下子就醒了。尤其是底下的评论,有为自己平反的必要性!

什么“Y绿茶无疑,坚定完毕”绿你[哔——],小爷我心里苦,我说了吗?

什么“都是男生,楼主小心谨慎是应该的,可以理解”呵,气极发笑,有什么好理解的,是我还不够明显吗?

什么“光听描述,Y好可爱啊!”我、不、可、爱、是、刚!OK?

 

不行,越想越气,我还是好好地理一理我们的过往。

秋名山车神,我懒得打那么多字,称他为K好了。

的确,我们是竹马竹马。对方的那点破事了解得不能再了解,黑历史也是心知肚明。

 

好吧,不可否认,K是帅气那一挂的。

红颜祸水,蓝颜也祸水!

你们以为那么多的纠纷是因为我吗?

错了!是因为K!

由此可见,迟钝的是K不是我。

 

按K的顺序说吧。

 

小时候,我的个性比较内敛,不大爱说话。可能是阿姨妈妈们有说不完的话,导致我不怎么喜欢说话。不是[笑cry]

K和我正相反,看上去冷冷的,心里比谁都柔软。因为父母的一句戏言,以哥哥自居,勇敢地站在我身前。既然他觉得自己是英雄,他也的确是我的英雄。

 

我徒有讨巧的外表,不如K有讨巧的内在。

下意识的反应往往是最真实的。

没什么人愿意和我做朋友,而我霸占了全班人缘最好的,自然是收获很多不满。

我心知肚明,可又能拿我怎么办?

在他们眼里最好的K,视我如珍宝。

 

粉红色杯子,只是众多纷扰中的其中一件。唯一特别一点是被K发现,有段时间近乎贴身不离地照看我。

我没这个兴趣去记它,不是说我有多大方。只是身为班干部,不以权谋私,谈不上那么严重。毕竟他们做得都是板上钉钉的事,而我引导老师发现而已。

只有K那傻乎乎的家伙,老觉得我吃亏,偏要和人拳脚相向。

反正他打得过,乖乖待在一旁替他加油助威就好。

 

 

我意识到我喜欢K,是在初中的时候,所以我不再叫他哥哥。

叫不出口。称呼的转变,半是自尊心,半是意味把我和K放在同一高度,

严格来说那种微妙的情愫还称不上喜欢,是一种所有欲,不想让任何人靠近我的所有物分毫。哪怕是看一眼,碰一下,都不可以。

尤其在K收到情书之后,心里的警戒飙升得前所未有的高度。

 

K没有秘密。

因为他对我是不设防的。卧室、书包、甚至手机,我想进就进,想翻就翻,毫不避讳。所以我利用这一点,送给K的情书我全都处理掉了。

就像之前说的,K的人缘远比我的好,情书自然也比我多。不过K永远都察觉不出来旁人对他的心思,谁让他只关注我。

被K撞见的蓝色情书正是我准备扔还没来得及扔。

过程是这样的:我踏进教室,发现有个女生匆匆忙忙离开教室,然后我看见K的桌肚里有一封信,百分之百是情书,于是在我要扔的时候,被K逮个正着。

K没有起疑心,甚至想要教育我不能早恋。

突然有些心疼爱慕K已久的女同学以及,我。

 

至于冷战,原因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题外话:你们的脑洞令我佩服。]

我以为K要去美国。是无意间听到K和他妈妈的对话。

想留下他,却无能为力。

K从没开口提过这件事,我以为他做了决定,或者没有告诉我的打算。我更加认为我的一番话不能改变他的想法。

现在看来,K应该是早早拒绝。

三个月,哪有那么久。

瞧他说得委屈,我足足花了一个月,天天冰淇淋,才愿意和我说几句话。还跟我立下规矩,什么以后不许这样,生气一定要说清楚理由诸如此类。

K,可啰嗦一男的。

 

 

料想之外,我们之中第二次冷战,恰恰是这个制定规矩的人发起的。

高二下学期初见端倪,我没发现,瞒得还挺好。

一不留神,人就不见了。再联想到初中,九成的可能性,K去美国了。

我们还真是和 美国 这个地方过不去。[微笑]

 

我曾试图替你匆忙的离开找借口,甚至想过,是不是你发现我喜欢你。我不想连爱意都未宣之于口的时候,被你抹杀掉我的存在。哪怕在我告白后你拒绝,我也好死了这条心。

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是你喜欢我。

 

既然你跑,我就追。

追到你面前,讨要个答案。

 

临时做得决定,好在这份材料原本也是用在申国内大学,现在只需换种语言,稍作修改,也不算太仓促。

一边准备国内学校的学业,一边要在外学习SAT托福课程。恨不得一天能有四十八小时。看你过得不好,我的不好算不上什么,权当陪着你,跨时区的努力。

 

 

考上了。

人不会对稳操胜券的事而激动。

K一直没回来,我就懂了,他在躲我。正巧,我考上了和他同一所城市的大学,不准备告诉他,届时给他一个惊喜。欢送宴上故意没跟他说话,偷偷地看他,深怕我一个没忍住就提早曝光。

 

我不大喜欢发朋友圈。

一来,我没什么好分享,生活比较无趣。二来,懒,纯粹就是因为懒。

我保证K一定能看到。

 

第一步,发朋友圈。

第二步,打电话。

第三步,见面。

安排得妥妥当当。

 

对上K的眼神,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和我一样的东西,喜欢却克制,收敛在兄弟情之下。我以为是我看错了,是我太想得到K所产生的幻觉。

时间告诉我,不是。

在沙发上睡着,是K抱我到房间的床上,偶尔在额头留下一个微乎其微的吻。

晚归,家里的一盏灯,桌上留的一桌菜,还有每日叮嘱我要吃的水果。

下大雨、大雪天,任何我需要K的时刻,他都会出现。

种种表现都在诉说,K喜欢我,超越了兄友弟恭的范围。

我在等,要不要捅破这层薄膜。

稍稍往前刺探,K就会后退,我只能往回撤,重新回到平衡点。

来来回回,费心费力的拉锯战,还是由我来终结。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

呵,我先把这句话还给你!

 

如你所说,我们之间有话就应该说开。

我爱你,你呢?

 

 

2029次赞     1108条评论

 

 

 

 

注:

[1]:摘自某百科

[2]:出自《逃避虽可耻却有用》 

[3]:美国大学提早录取,即EA,也有ED[early decision]。这里面有细微差别,ED是一定要去申请的学校。这里设定dream school是Harvard business school,在08年[记不太清],取消ED政策,保留EA。选择的理由是一K设定经商,二在波士顿[和Berklee在同一个城市]

[4]:出自《洛丽塔》

——————————————————————————————

无奖竞猜:用了多少梗hhhh

最近粉丝一直在掉,还好没跌破1800,要不然就尴尬了hhhh还是要为拖了大半年的粉丝点梗表示抱歉。

我没玩过知乎,是上官网看了一眼格式,又看了别的知乎体做了参考。

没什么太复杂或者纠结的故事情节,就是两个在爱情里的大笨蛋,打死不肯说出口的傲娇。这篇里借用了不少现实中的梗,还借鉴了我在写的一篇文《必然》[顺便打个广告23333感兴趣可戳] 

希望你们会喜欢>3<

评论 ( 7 )
热度 ( 1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