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少年游

第二十九游

 

齐三石被张一山放平在床上,“现在可以解开我的穴道了吗?”

张一山充耳不闻,一件件脱去了齐三石的衣服。

齐三石大惊,“张一山!你要做什么?”

直到里衣,张一山才收了手,给人盖好被子,“你现在可是个要晕倒的人,好好休养。”

齐三石喊道:“把我穴道解开。”

张一山坐在齐三石的床边,“点穴这项高深的功夫我可没学会。”

齐三石整个人除了眼睛能眨,嘴巴能动,其余都感觉不到知觉,“你到底想干什么?”

张一山道:“这句话不应该是我问你,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刚刚可是帮你解围,你明知是装的!”齐三石对于不能掌握自己身体而感到烦躁,“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你最近脾气怎么这么大?就说了两句话,至于吗?”张一山站起来,给齐三石倒了杯水。

齐三石翻了个白眼,他现在动都动不了,怎么喝?

张一山低头喝了一口,吻住齐三石,迫使他打开牙关。

“你!”

张一山拭去齐三石还未来得及吞咽的水,“对了,我要带你去金玉山庄过年。这样亲密的动作常有,你得习惯。”

“什么?”本就因张一山突如其来的亲吻而脑袋发懵的齐三石现在更是反应不过来。

“我没和你说过吗?得带你一块回家过年。”张一山道。

“我为什么要和你回家过年?”齐三石问道。

“这是一场我和你的交易。”张一山严肃了一瞬,就破功,“我呢,被我娘长年逼婚,今年放话一定要带一个人回家。我寻思着你正合适。”

“我可是男的!”齐三石道。

“我知道。我有说过我不喜欢男的吗?男的和男的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昊然和小董都快要成亲了。”张一山似笑非笑道,“我喜欢你,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这样我们可以开始交易了吗?”

“你疯了吧。”齐三石直视着张一山的双眼,没有退缩。

张一山摩挲着下巴,“那你想要什么呢?寒火石?传说中的东西在传说中的宝藏里,这似乎说得通啊。”

“寒火石我自然是想要的,到底在不在宝藏里,你嘴皮子上下一碰是不会出来的。”齐三石道。

“那看来我们能达成交易了。”张一山躺在床上,撑着头,“你陪我回家做戏,我给你寒火石。”

齐三石沉默不语。仅刹那,他的脑海里就闪过很多念头。是答应他,还是不答应他?是自己的身份暴露还是他只是猜测?宝藏的秘密要被知晓了还是李祥杰不中用?

“陪你回趟家很简单,做戏一样很简单,这寒火石你可不一定找得到。”齐三石道。

“呵,这宝藏肯定存在,寒火石也一定就在其中。这是我能给你的承诺。”张一山自信道,“现在就看你肯不肯和我交易?”

“寒火石能救我的命,如果你能给我,我当然什么都能做。但是,”齐三石慢吞吞道,“你给不了,该怎么办?”

“我的命赔给你。一命赔一命,这个交易公平。”张一山毫不犹豫道。

“命都没了,你陪我死,意义何在?”齐三石否决道。

“你可能不够明白。我,金玉山庄的执掌者,苍山派明志峰下一任峰主。算起来,这个命可比你值钱多了。”张一山捏着齐三石的下巴,“我这是在通知,没得商量。”

齐三石被张一山话语里的威胁感到胆寒,若是旁人,这只手早就不复存在。可他现在是齐三石,而这个人是张一山,他动不得,也没能力动得。现在身上所有能用的武功都得保存,作为保命的机会,绝对不是用在现在。

“合作愉快。”张一山松开了手,又心疼地捧起齐三石的脸,“这两个手指印在你脸上真是太碍眼了。”

齐三石怒目而视,握紧拳头,遏制自己内心的冲动。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可是你的恋人啊。”张一山温柔道,“你的情绪不能起伏过大,会伤了身子的。但是,没有咳血吧。”

齐三石惊愕失色,他明明隐藏得很好。

“你的身体我最了解不过了。刚刚的水里掺了药粉,可以缓解,不能根治。”张一山道,“我说过吧,我只会给你三次机会。这次看在你生病的份上,不算,还有两次哦。”

齐三石扭过头,闭上眼睛,无声的反抗。

“你这个样子倒是有趣。”张一山莞尔而笑,“我们明知道你和马思远有问题,但就是找不到把柄。真期待到时候见你的一刻,真正的你。”

齐三石紧闭双眼,只能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是门被打开,又合上。应该是张一山离开了,但他还是不敢睁开眼睛,深怕不知何时就窜出来。慢慢的,他的手指尖轻颤,接着是手臂,然后小腿发麻,全身都恢复知觉了。齐三石试图下床,站在地面上走路。

有人推开门,是马思远。

“你怎么在这儿?”齐三石又坐回了床上。

马思远尴尬道:“张一山让我来的。”

“他让你来做什么?”齐三石嗤之以鼻,对着门外喊道,“不就是想知道我们是不是对苍山不利!怀疑我们和藏宝图有关!”

“张一山不在门外。”马思远道。

“我很好,没有必要任何人来看我。你就这么回复张一山。”齐三石顺势把一封信塞给了马思远。

“张一山也是一番好心。”马思远边说边看,看完立即撕毁。

“才不需要他的好心,让他离我远远的。”齐三石道。

“好,我这就出去。”马思远拉开门,正是张一山,小心翼翼地关上门,轻声道,“你都听见了?”

“反正也不是一天两天,我都习惯了。在里面才待这么点时间,够你们交流情报吗?”张一山靠在柱子上,嘴里叼了一根草。

“啊?”马思远不解。

“看看你,再看看齐三石,真的是差远了。”张一山随意把草一扔,人就走了。

马思远镇定自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想起他刚才看到的内容。他的身份无所谓,暴露也好,不暴露也罢,都是迟早的事情。不知道当他们看到他的脸,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光是想想,就让人激动不已,马思远笑出了声,听着却并不觉得快乐,更像是从地狱里爬上来的鬼怪发出的声音。

 

刘昊然董子健这次没有翻墙,而是走正门,门口守卫皆是一惊。为了保证李府的安全,所有人出入都要填表,显然二人并不在这个名单里。

双方僵持不下,李祥杰被护卫请到门口,看到刘昊然董子健,对着护卫码骂道,“这二位少侠的武功比你们不知道高多少!不要因为自己技不如人,就做出如此丢人的举动,还不让人进来!”转过头,脸上不由地露出笑容,“刚好有事要告知,不知二位可有空。”

刚回来肯定是没事,问了也是白问,刘昊然不能推辞,“自然,李盟主有什么事,不如边走边说?”

“能能能。我已经广发请帖,就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到。”李祥杰又道,“在这期间,我得把罗门场翻新,可能不常在家,还请两位多多关注府中安全。”

“府中有这么多护卫把守,就算没有我们几个,也是固若金汤。”刘昊然道。

“这罗门场是哪里?”董子健问道。

“罗门场是每届武林盟主开大会的地方,我这里就命名为罗门场。这地方还得武林盟主自己建,所以这人选是越来越少。哪有这么多面积大又便宜的地方。”李祥杰意识到自己说得有点多,就闭上了嘴。

“李盟主的钱财大家有目共睹,想当初令郎的婚礼,就轰动了扬州和锦州啊。”刘昊然道。

“这都是亲家的功劳。”李祥杰含糊道,“这请帖一经发出,考虑到最偏远的冰际门,差不多三月底四月初才能全部到齐。”

“就是说还要再等上一个半月。”董子健道。

“是啊,万一到时候藏宝图这一事消散,可如何是好?”李祥杰愁道。

“在下和师兄师弟们会向众人道歉,而您顺势提出进行新武林盟主选举,不是正好?”刘昊然道。

“……会不会太催促了?”李祥杰道。

“不会不会。六月中旬正是新秀榜。”刘昊然害羞道,“在下还想一展身手。”

“刘少侠的武功定是能名列前茅。我在这儿先祝贺刘少侠了。”李祥杰道,“我还有些事,就不劳烦二位了。”

“李盟主日理万机,要事缠身,先去忙吧。”刘昊然道。

待回到房间后,董子健才道:“明显是有鬼,今晚我们去看看他到底有没有寄出去?”

“你去看看,有没有类似的模板,我们做一份,内容改成勒令他们这个三月初出现。”

“若是没有模板怎么办?”

“每年都得发帖子,问人要来看看。实在不行,模仿李祥杰的字迹,就算不一样,看到熟悉的字迹还是会怀疑是不是自己写的。再者说,还是幕后黑手替我们背这个锅。”

董子健点点头。



第二十八游

第三十游

评论
热度 ( 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