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逸真衍生】因缘

番外一(上)

 

陈若轩翻来覆去,眼睛半睁半闭,“你什么时候醒的?”

“刚刚。”张若昀用右手覆住陈若轩的双眼,“还可以再睡一会儿。”

“现在几点了?”陈若轩一把拿下张若昀的手。

“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十点。”张若昀道。

“新年第一天,我们就睡到这么晚!”陈若轩立即起床。

张若昀一伸手把陈若轩又拽回床上,“承认恋情的第一天,就把我一个人扔在床上不好吧?”

“我觉得这样很好。”陈若轩反客为主,试图把张若昀拉起来,“快起来啦。”

“不要。”张若昀撒娇道。

“多大的人了,还不快起床。”陈若轩松开握着张若昀的手,还不忘念叨张若昀,“醒了之后,什么都不干,不洗脸刷牙,不做早饭,就知道看手机。”

“我觉得我这样很好,你看看这条微博。”张若昀站在陈若轩的旁边刷牙,把手机递给陈若轩。

“什么东西啊?”陈若轩接过来一看,熟悉的昵称。

 

“双若一生推:#双若# #八一八双若第一弹# 我我我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双若HE了啊啊啊啊啊!那条微博我看了好多遍,真的不敢想象新年就有糖磕!感觉以前的我们还是错过太多糖点,都是我们没敢想,如果深入思考简直不敢想。让我们今天来八一八那些年在的的微博里可能出现的轩轩。

注意:图长,耗流量,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

讲到微博里的轩轩,不得不提一提,十年前的两条差了一个小时的原创微博和转发。今天天气不错,这句话不由地让人联想到今夜的月色真美,敲黑板,这句话可是经典表白名句啊!的的后面又加了一句心情真好,是因为什么好?结合今天的微博,不止十年,粗略一算,差不多时间,十年前的十二月,一定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了啊!!!!轩轩的回复非常意味深长,接下来的天气也很好,当时的天气可是连续下雪啊!我们再来看轩轩的微博,回到家里的感觉真好。的确当时导演要求两位住在一起[导演GJ],十二月是拍完戏之后,又隔了几天才发的。就是说拍完戏两位还是住在一起的[doge]让我们看看的的的回复,我家难道不好吗?yoooooo

【P1:微博截图.JPG】

的的本来就不是个喜欢发微博的人,基本上都是和剧组宣传,综艺宣传,广告,很少有发和自己相关。尤其是转行当导演,一年能在荧幕中看到他的几率越来越少,但是发微博的频率稍稍变高,似乎和轩轩相互对应。尽可能地都集锦在图中,如果有遗漏,欢迎补充。我就举个栗子,一月份在同一天晒狗,虽然不是同一只狗,六月份头一个星期轩轩生病,第三个星期的的就感冒了,换季这个理由666九月份都在法国,一个参加时装周,一个去旅游,这个可以。有些在今早工作室发出的视频当中,能找到石锤,并且一一比对。诸如此类,细细品尝。最最最重要的是,五年前的的开始当导演,第一部戏!男主就是轩轩啊!

【P2&P3:微博截图&视频截图.JPG】

至于那些被扒烂的情侣装,同款不同色,同一衣服品牌,相同的衣服,我就不在这里多啰嗦。仅指出在微博上出现过得,想要了解更多的,请戳链接“那些年穿错过的衣服”。毕竟现在公开了,我们以前认为的可能都是石锤啊!

【P4&P5&P6:微博截图&比对.JPG】

自从拍完剧,宣传完之后,的的和轩轩的交流互动就不多,但是对方每年的生日祝福都不会落,永远在零点做最早的一个。在的的为数不多的微博当中,其中提到轩轩的数量占比最大,轩轩也是。

【P7:张若昀生日祝福.JPG】【P8:陈若轩生日祝福.JPG】【P9:截图.JPG】

我们下一期再见!”

“双若主页:#双若# 主页君已丧失理智,为PO主打call!!!”

“双若吧官博:#双若# 感谢PO主的整理[心]”

“不说如果:我屮艸芔茻还能说什么呢[摊手]”

“是昀不是云:怎么可以这么甜!”

“双若夫夫:这简直就是一年份的狗粮啊啊啊啊”

“张若昀对我说:为什么女友粉的我在看这个?还都看完了[跪]”

“陈若轩我爱你:右边别走,我也是,莫名地居然还觉得甜?[怀疑]”

 

“感觉以前的苦心没白付出是吧。”陈若轩把手机放在架子上。

“那必须的。一个个嗷嗷说没糖,明明是我发了,她们自己不知道。”张若昀抱怨道。

“得了吧。”陈若轩嫌弃道,“明明就是你自己忍不住。”

“我怎么会忍不住,都忍了十年了,还说我忍不住?”张若昀反驳道。

“这个话题终止。”这个对话是个死循环,在这十年间,有太多次这样的对话,陈若轩已经乏了。

“早饭想吃什么?”

“你做?”

“新年第一天啊。”

“敢情就只有新年你才愿意下厨?”

“每次带你出去玩,做饭的都是我。”

“怎么不说说在家里每顿都是我做,还挑三拣四!”

“快说说,想吃什么?”

“鸡蛋饼。”

“好。”

陈若轩坐在餐厅的椅子上,给陈潇打电话,“陈姐,新年快乐。”

“新年给我这么一个大礼,我真的快乐不起来。”陈潇意有所指。

“嘿嘿,新年的第一天不开心,之后也会不开心的。”陈若轩装傻道。

“自从带了你就心力憔悴。说正事,网上风评还行,反正这些年公开的同性情侣不在少数,你们也不是先例。”

“谢谢陈姐和洛辉哥。”

“我们本来就应该管,今年的行程大概是头三个月没给你们安排任何活动,四月份你和若昀参加一个双人采访,下半年就拍若昀的戏。”

“好的。”

“那我挂了,你们俩早去早回啊。”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儿?怎么感觉陈姐话里有话?”陈若轩冲着厨房喊道。

“都说了是秘密,你问我我肯定不会跟你说的。”张若昀又道,“快过来端盘子。”

“来了。”陈若轩没忍住偷吃了一个。煎得金黄的蛋皮,裹着爽口的生菜和外焦里嫩的培根,加上自制的蛋黄酱,绝配。

“还烫着呢。”张若昀拿着两杯豆浆,跟在陈若轩的身后,“别漏了。”

“不会的。”陈若轩费力地咽下去,再说道。

“喝点豆浆。”张若昀担心道。

陈若轩只顾着吃,漫不经心地点点头。

“我们是后天凌晨的飞机票。现在应该很多人都盯着,还不如先出去避避,好好玩一玩。所以吃完饭,就去打包行李。”张若昀道。

“好。”陈若轩抬起头,“你好像对这次旅行特别期待。”

“和你出去旅行我都很期待。”张若昀不自觉地靠在椅背上。

“你是不是有什么别的事瞒着我?”陈若轩皱眉道。

“我能有什么事瞒着你。”张若昀吻在了陈若轩的嘴角,“我吃好了。”

陈若轩望着张若昀的背影,有古怪。

 

 

第七十六场

番外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