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教你如何谈恋爱的小妙招

前文:前言 第一招 第二招 第三招 第四招 第五招 第六招 第七招 第八招 第九招


谈恋爱第十招-恭喜你,终于追到手了!

 

冯建宇的表情显得有些冷酷,背后源源不断地烟火,呈着整张脸明暗交替,捉摸不透。

良久,冯建宇终于开口,“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王青站起来,不由分说地把戒指戴在冯建宇的无名指上,拥入在怀。

“不。你什么都不知道。”冯建宇双眼无神,靠在王青的肩窝上,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分毫不差,并没有脱落。

“那你就说给我听。”王青安抚般地摸了摸冯建宇的头。

“呵,你难道就没有调查过我吗?”

“可我更喜欢听你亲自说出来,告诉我听。”

“都知道了,再听一遍不会很无趣。”

话是这么说,冯建宇还是说出了口。

他的不好。

他的喜欢。

他的不喜欢。

他的童年。

他畸形的家庭。

他如同陌生人般的家人。

他独来独往的生活。

他的现在。

他的未来。

“这样的我你确定你还要喜欢吗?”冯建宇紧咬下嘴唇,咬破了也不自知。

“当然啊。”王青悬在半空中的心,终于落了地,“所以这样的我你也要喜欢,知不知道?”

“知道。”冯建宇难得没有顶嘴,还蹭了蹭王青的脖子。

王青被蹭得根本不敢动,看着窗外的烟花,早知道就该换一个角度,该看的人什么都没有看到。

冯建宇平复了情绪,想要推开王青的同时捂住了他的眼睛,“你别看我。”

王青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是不经意地瞄到冯建宇通红的双眼,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被捂得严严实实。

冯建宇快速地擦了擦自己脸上的眼泪,突然一个硬物硌着脸,才发现是王青刚刚给自己带上的戒指。

王青听到轻微地抽气声,又因为看不到更加着急,“我现在可以睁眼了吗?”

“好了。”

但当王青睁开眼的时候,冯建宇已经消失不见。“大宇?”

“我洗澡去了。”

王青长叹一口气,坐在沙发上,今天晚上一定要留下来。

“喂。”

“火气这么重,失败了?”蔡照放了整整半个小时的烟花,都没有收到王青的短信,不得已才打电话过来。

“不是。”王青听到厨房的热水器响了,和蔡照聊了起来,“这个方法还挺好用的。”

“你也不看看是谁出的主意。”蔡照得意地说道,“我就挂了,不打扰你们。春宵一刻值千金。”

王青的脸都垮了,他今天能不能留下来还是个问题,但是在蔡照面前是不会表露出来的,“会请你吃饭的,带上秋实一起吧。”

“行,到时候再约时间。”蔡照挂了电话。

王青立马把手机扔在一旁,趴在浴室的门上偷听里面的动静,不能再让冯建宇逃走了。

泡在浴缸里的冯建宇并不知道外面有一匹虎视眈眈的狼正在觊觎自己,还盘算着是不是泡的时间久一点王青就可以回去了。刚刚实在是太丢脸了,居然感动得哭出来,好像还把眼泪鼻涕全部弄在王青的衣服上了。

一切都太突然了,冯建宇有些不知所措,手上的戒指绽放着光芒,让他看了入神。不过都答应了,也不能反悔,冯建宇并没有打算反悔。

世上很少有这样巧的事,自己喜欢的人刚好喜欢自己。

既然眼前有这样一个机会放在冯建宇面前,不管怎么样都会牢牢握在手心里。至于家里人,冯建宇打算通知一声就好了。生育之恩早已还清,若是还要搭上自己后半辈子,只怕因为这件事情会被赶出家门,倒也是幸事一件。

王青,余生请多指教。

 

“你怎么在这里?”冯建宇一出门就看到了王青,吓了一跳。

“作为你的老公,我为什么不可以在这里。”王青用手撑在墙壁上,低下头轻啄了冯建宇的嘴唇一下,“乖乖在床上等着我。”临走时,不忘拍了一下冯建宇的屁股。

冯建宇感觉自己的脑袋有些晕,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床上的。刚刚王青的举动太具有暗示性,冯建宇很难不多想,但是他还没做好准备,这个进展也太奇怪了吧。朋友直接跳到老公,然后就要上床?!家里那些东西都没准备,自己不会是要疼死吧。

听到脚步声的冯建宇条件反射地拿被子蒙住自己的脸,装作自己已经睡了。可是自己身上还穿着浴袍,怎么看也不想睡着的人。

“大宇?”王青早就看到冯建宇的小动作了,故意喊道。

冯建宇闭着眼,一副已经睡着的样子。因为闭着眼睛,听觉变得敏锐。先是有衣服被扔在地上的声音,再然后被子就被掀开来了,身后有一个巨大的热源,然后自己被抱住了。

冯建宇吓得睁开了眼睛,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背对着王青。下一秒,就被王青翻了个身,和他大眼瞪小眼,鼻子对鼻子。

“不装了?”王青戏谑地看着冯建宇。

“什么装不装?都被你弄醒了。”冯建宇揉了揉眼睛,为了逼真,还打了个哈欠。

“好了,不闹你了。今天好好睡,明天上午带你去见我爸妈,中午约了你爸妈和你弟一起吃饭。”王青的话犹如一个炸弹一样在冯建宇耳边炸开。

本就没有睡意的冯建宇更是毫无睡意,“什么?”

“放心,我爸妈很早就知道了你了。他们对你很感兴趣。至于你的爸妈,我事先也和他们讲过了,估计我爸妈私底下也去找过他们了。不用担心,他们会出席的。”王青搂着冯建宇,“别慌,睡吧。”

冯建宇不怀疑王青说这话的真实性。上次冯母拉他去吃饭,就是为了商业目的,靠上了王家这所船,只怕会高高兴兴把自己嫁出去。反正自己也没有那么重要。

“你还有我。”王青似是感觉到冯建宇低落的情绪,开口说道。他不打算把真相告诉冯建宇。生意人信风水,也不为过。但是就因为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句批语,就觉得冯建宇是扫把星,这就有问题了。

“好。”

接下来的路,无论发生什么,有你足矣。

——————————————————————————————

完结撒花!

本来是打算八月初写完的,万万没想到还是拖到了八月末。没打算写长,故事停留在这里,是最美好的时候。而未来的故事由他们自己谱写,互相陪伴,在平行世界的青宇,一定会好好的。今年大概是不会再开青宇照实的坑了。短时间内没什么脑洞。如果有了,会立即开新坑的。那我们下一个新坑再见!

完本txt下载:链接:  密码: pei4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