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教你如何谈恋爱的小妙招

前文:前言 第一招 第二招 第三招 第四招 第五招 第六招 第七招 第八招


谈恋爱第九招-万事俱备,只差一场浪漫的告白了

 

冯建宇如同甩手掌柜般坐在VIP病房里的沙发上,玩着手机,耐心等待王青回来。其实,他挺想一走了之的,但是王青走之前已经威胁过冯建宇,让他待在原地,不要乱跑。当然,冯建宇不可能乖乖听话,只是想着要把住院的钱还给王青。但是到底怎么想的,只有冯建宇自己知道了。

不得不说,冯建宇根本没想到这三天自己的一日三餐派人每天准时送,而且都是王青做的。说不感动肯定是假的,谁的心不是肉长的。但是对于王青这个劣迹斑斑的人,冯建宇决定还是再观察观察。

“想什么呢?”王青在冯建宇的眼前挥了挥自己的手。

“没什么。都好了,我们走吧。”冯建宇猛地回过神,走了两三步,停了下来,“我要给你多少钱。”

王青刚想拒绝,想起蔡照的忠告,该退则退,“这是单子,你自己转我吧。”

冯建宇不由地看了王青一眼,这是转性了?“已经转给你了。”虽然转的时候都在心痛,都怪王青给自己转成VIP病房。

王青被看得莫名其妙,不明白为什么冯建宇的心情一下子变差。

走出医院的那一刻,冯建宇伸了个懒腰,躺的太久了,感觉骨头都软了。

“我开车送你回去。”王青说道。

“不用了。”冯建宇本能地拒绝。

“你还是一病患,我送你。”王青怒道,“医药费你刚付了,我帮你剩下车费,还不愿意?”

“好吧。”

王青还以为要多费一番口舌,冯建宇居然答应了。看来还是要多听听蔡照的经验,不过他刚一回国没多久就能住在“女”朋友家里,自己的进展还是太慢!

 

“你上去好好休息,我每天都会过来看你,如果被我发现你去上班了,我就帮你强制性搬家。”王青说道。

“知道了。”冯建宇关上车门,转身离去。

“你都不请我吃顿饭吗?”王青有些不自在地用脚踢着路边的石头。

“?”

“你看你最近饭是我包的,病房是我帮你换,换洗衣服是我给你送的,什么事都是我干的。”王青越说底气越足,昂着头说道。

冯建宇面无表情看着王青。

王青在想现在说我刚刚都是开玩笑的还来不来得及。

冯建宇突然笑了,上前一步,摸了摸王青的头发。这是他第一次,做出非常暧昧性的举动。王青的头发就和他这个人一样,有点扎手,刺刺的,一不小心就会被伤害。

王青被他的举动弄得一愣,呆呆地站在原地,耳朵都泛红了,仍微微低下头,让冯建宇不用踮脚。

“我请你吃饭吧。我自己做。时间嘛~”冯建宇拖长音,“等我什么时候不是病患了才能给你做啊!”

王青想要伸手拉住一蹦一跳的冯建宇,却连个衣角都没抓住,就被他轻巧地躲开了,转过头对自己一笑。眉笑颜开,眼角的泪痣更是耀眼,那是王青从未在冯建宇脸上看到过的笑容。

王青也笑了,“你等着。”

冯建宇虽没听见,但看清了王青的嘴型,也不怕,撩完就跑,真刺激。

 

王青和冯建宇再一次地回到了最开始的起点,又好像有点不一样。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冯建宇很享受这个状态,感觉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里,很有安全感。至于王青说的钓,不可否认,冯建宇有时候会有这样的行为。大概是因为从小没爱,和身边的同学都保持一定的距离,很少有人真正踏进他的世界。一边希望可以多交朋友,一边又害怕会像他的父母那样随时就不要他了,就被抛弃了。

他很排斥,也很恐惧。

冯建宇并不是没有找过女朋友,但是一直想占据主导位置,又有极大的控制欲和占有欲,所以每段感情都不长。

结果碰到了王青,冯建宇本来是没有任何兴趣的,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画了一个圈。一旦过线,就把人推出去,可是王青总是有办法轻易地跨过这条线,重新给自己画了一个新圈,然后不停地逼近,最后只剩下仅仅站一个人的位置。似乎下一秒王青就可以跳进来,告诉自己,“你就是我的了。”

如今,王青偶尔的退让又重新让冯建宇获得了安全感。往往下一秒会发现自己无知觉地离开了这个圈子,被王青抱在怀里,动弹不得。又如同一个受惊的松鼠,快速把自己藏起来。

只有自己知道,情况越来越失控,而他可以坦然接受这种失控。

 

 

“你来了。”冯建宇一推开门,正是王青,手上还拎着一袋水果。

“这可不,等了快两三个星期的饭总算能吃了,不得赶紧过来。”王青熟门熟路,找到了自己的拖鞋,把水果放在了果篮,“苹果吃吗?”

“马上就开饭了,吃什么苹果。”冯建宇把菜一个一个端上来。

“好。”王青把苹果放下,去洗手,坐在冯建宇的对面,做的是比自己好多了。

“你多吃一点。”冯建宇夹一一块红烧肉放进王青的碗里。

“嗯好。”王青吃得有些漫不经心,时不时摸一摸左边的裤兜。

“怎么了?房间里很热吗?”冯建宇问道。

“没有。”王青说道。

“可是你一直在流汗啊。”冯建宇转身拿了几张纸巾递给王青。

“是吗?”王青擦了擦额头的汗,“可能是被青椒肉丝辣到了。”

冯建宇吃了一口,觉得还行啊。

“我吃不得辣。”王青解释道。

冯建宇点点头,可还是觉得哪里有些奇怪。

 

“我来洗碗吧。”王青抢先说道。

“可你是客人,怎么能让你来洗碗?”冯建宇说道。

“你好好休息吧。”王青把冯建宇摁在沙发上,自己去洗碗,然后把电视机声音调响。

在确保冯建宇不会过来的情况,王青看到了一条来自蔡照的短信,“OK”这才开始洗碗,不时地看看墙上的钟。

“大宇,看着窗外。”

“嗯?”冯建宇一脸迷茫。

夜幕已经降临,霓虹灯如同星星一般点缀在地上的街道,而天边突然有了璀璨的烟花。

“FJY I LOVE U”

“MARRY ME”

冯建宇诧异地回过头,王青已经跪在地上,嗓音不由地有些颤抖,“我知道这样进展太快,但是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让你让我放心。以前的我是个花花公子,交往过的人说不胜数。虽然有了不好的方式接近你,你也总说我是不是真的爱你。今天,我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我是真心爱你,想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种爱。我的余生都可以交给你,你愿意答应我吗?”

——————————————————————————————

如果过了一点半我还没发,那么就是得等到下午了。今天突然有点事,没来得及做到三更,实在是抱歉!



第十招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