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逸真衍生】因缘

第四十场

 

“双若一生推:#双若#本分析帝再一次上线了!@双若主页 请勿艾特蒸煮请勿上升蒸煮!在没有的的没有轩轩的日子里实在是太痛苦了!终于看到访谈了QAQ明天就是发布会了,终于不会得缺糖症了!顺便炫耀一下我抢到票了!感谢主持人,就是一神助攻,暴露了那么多的的和轩轩私下相处诶嘿嘿嘿~~~

P1:的的和轩轩的眼里只有对方,丝毫没有其他人的存在,心疼主持人一秒!都不知道有没有认真做节目,感觉直播比较适合他们吧,反正有没有主持人都一样。就他们俩的口才,完全可以单独主持一个节目。虽然的的不会直播,但是有轩轩啊!

【录制VS直播.gif】

P2&P3:轩轩的脸好摸吗?原来你是这样的的的,我看错你了。我也想摸啊!放开让我来啊!能不能不要老是动手动脚的?一会儿碰手,一会儿搂腰,一会儿捏脸,轩轩身上宛若有吸铁石,不断吸引的的

【花絮.gif】【张若昀和陈若轩肢体接触.gif】

P4:互黑互捧互吹,你们俩真是棒棒哒!张·炫轩狂魔·若·宇宙第一轩唯·昀以及陈·头号昀私生饭·若·花式吹昀·轩。

【互怼&评分.gif】

P5&P6:微博不是限流,而且连特别关注也时好时不好,怎么轩轩可以做到就比的的转发微博慢几十秒。我试了一下微博的切换用户功能,好像差不多呢。

【陈若轩微博&张若昀微博时间截图.jpg】【双若一生推两小号的时间截图.jpg】

P7:对于主办方居然特地给双若粉丝一块区域打call!!!

【蓝紫色区域.jpg】

P8&P9:看到最后的同好们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不说的的和轩轩的衣服?毕竟他俩住一起啊!衣服风格太相似也是很有可能的啊!其实就是我有了一定的抗压能力,感觉他们穿着这套去结婚我都不介意!

【陈若轩往期穿衣风格.jpg】【陈若轩最近活动的衣服&张若昀的穿衣风格.jpg】”

“双若主页:#双若#为大大的眼神点赞!同期待明天的见面会!”

“没有如果:啊啊啊啊感觉太太被腻到了23333”

“今天女友粉BE了吗:BE了”

“wuli双若:羡慕!只能在家里蹲直播QAQ”

 

张若昀捂着嘴,但是眼里的笑意怎么也遮盖不住,用自己的小号悄悄地点了个赞。

“若昀,你好了吗?”王洛辉突然推开门,张若昀下意识地把手机锁屏。

“好了。”张若昀以为是时间到了,把手机放在桌上。

“你刚刚在看什么呢?”王洛辉边走边问道。

“就随便看看。”张若昀神色有些不自然,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王洛辉走在张若昀的前面,也只是随口一问,并没有放在心上,“你就在这里候场,过不了多久就到你了。”

等王洛辉和陈潇都走了,张若昀才问道,“刚刚陈潇找你出去干嘛?”

“商量了下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陈若轩回答道。

张若昀还想问,就听到主持人说道,“欢迎我们的主演张若昀和陈若轩!”

陈若轩听到外面的尖叫声,略微有些紧张,背着的双手十指纠缠在一起。在开门的那一刹那,张若昀握着陈若轩的手,引领着他往前走。陈若轩诧异地看着张若昀,更加直观地感受大家的热情,反而让陈若轩忘记紧张,只想把手抽回来,却已经站在舞台上了。

“哇哦,不愧是模范羽皇夫夫,真是特别恩爱,直接喂了现场朋友一堆狗粮。”主持人郭军马上反应过来,做捧心状。

张若昀把手举高,“每日一发糖。”

“我们大家都冷静一下,先请二位做个自我介绍。”郭军待声音轻一点才开口说道。

“大家好,我是张若昀。”张若昀已经放开了陈若轩的手,发现了底下王洛辉一副想揍他的表情,挑了挑眉。

“大家好,我是陈若轩。”陈若轩感觉自己的左手还残留着张若昀的气息和温度,不自在地插在口袋里。

“戏外这么甜,不知道剧里是什么样的?”郭军问道。

“这个还是得让大家自己去感觉。毕竟我觉得这个结局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张若昀回答道。

“毕竟还有下一世,挺难概括,还是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看。”

“大家都记得了吗?一定要看《天机不可泄露》!”郭军又说道,“这好像是二位第一次合作?在拍戏前认识吗?”

“不认识。要不然导演也不会让我们俩住一起。”张若昀勾着陈若轩的肩说道。

“那跟我们分享一下第一次见到对方是什么感受?”郭军问道,“谁先来?”
“你年纪小你先来。”张若昀推了一把陈若轩。

“是是是。”陈若轩无奈地看了张若昀一眼,拿起话筒道,“第一次见到若昀,特别自来熟,我其实有点招架不住,也特别不擅长和这样的人打交道。结果认识久了才发现一切都是假象。外表太能骗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看来第一次见面并没有留下一个好印象。”

“也不是吧。第一印象是好的,之后熟了,相处起来更加融洽。”陈若轩补充道。

“那若昀呢?”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这样的人,我比较慢热。之所以那天见到他比较……热情,一个是因为稍微比若轩要早一点认识,主要是那天开去的路上,我就看到他,另外一个是考虑到这部剧,感觉得要踏出第一步,所以就比较主动。”

“因为是若轩才热情,大家都懂的。”郭军点点头,“我们是《天机不可泄露》发布会,而且过会儿还要在现场放第一集,你们来说说剧中的角色对对方的第一印象。还是若轩先来吗?”

“额……我在剧中扮演的羽还真,一名羽族,因为家境没落,所以求羽皇给个机会。”陈若轩转头笑看着张若昀,他立马仰起下巴,“羽还真是明知风天逸不是个好人,但是迫于无奈,加入了菁英会。”

“我在剧中饰演的是羽皇风天逸,也是一名羽族。”风天逸笑道,“第一次看到羽还真,风天逸是想要利用他,算是一个傀儡,替自己做一些不太适合的事情。”

“羽还真和风天逸都是相看两生厌,却没想到最后居然相爱了。被他们这么一说,真的是很想看正片。大家想不想看?”

“想!”

“请若昀和若轩先稍作休息,我们会在这里播放第一集,请不要录制,谢谢大家。”郭军说完,便和张若昀陈若轩一道下去了。

 

“刚刚……”陈若轩坐在张若昀旁边,想问出口,却始终都找不出好的措辞。

“怎么了?”张若昀没听清,凑到陈若轩身旁。

“我……没事,开始放了。”陈若轩指着大屏幕说道。

张若昀转过头看着前方,“有事你就问,在我面前,没有什么是不能回答你的。”

陈若轩轻笑了一声,“下次还是不要大庭广众牵手,洛辉哥会找你麻烦的。”

“所以不是大庭广众就可以牵手了?”会场一片灰暗,张若昀虚握着陈若轩的手,“专心一点。”

被张若昀这一打岔,陈若轩似是忘了和张若昀握在一起的手。

这是首映,同时也是张若昀和陈若轩第一次看,虽然里面的剧情已是烂熟于心,还是会沉浸在其中。

“我们该提早走了。”王洛辉悄声说道,并没有注意到两人的手。

张若昀在前,陈若轩在后,弯着腰,努力不挡后面人的视线,只有少数人发现了他们的离开。

“相信大家还意犹未尽,今晚十二点就会更新第一到第三集,每周四更新。本来还有提问环节,但是我们的两位主演张若昀和陈若轩还要赶往《天机不可泄露》下的拍摄不能参与到这个环节。要提问的,请举手示意。”

“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祝《天机不可泄露》收视长虹!”

 ——————————————————————————————

 卡死我了,我大概得了一种临近结尾就卡文的行文orz不过双若不算正式结束,因为瞑目之后还会有属于他们的结局。因为是瞑目,所以走悬疑推理风,但还是会夹杂日常和破案。然后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苦手,因此更新不定,日常更得勤一点,破案就会慢一点。BUG应该是会有的,我努力吧!希望你们会喜欢!



第三十九场

第四十一场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