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恋爱手册都是骗人的!

前文:前言 第一条 第二条 第三条


恋爱手册第四条-深邃的眼神,带有磁性的声音无时不刻都在诱惑你的她(他) 


陈秋实原本是正襟危坐,等着等着就有点累,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游戏。突然蔡照来电,陈秋实像碰到了烫手山芋,差点把手机丢出去,冷静了几秒,再接起电话,“喂。”

“老板,这扇门怎么开?”

“我马上下来。你站着别动啊。”陈秋实马上从沙发上坐起来,穿上鞋,拿上钥匙,不停地摁着电梯的下键。

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陈秋实仍然是个沉着冷静霸气侧漏的总裁,“这个门没有密码也没有电话,只能靠门禁卡。刚才忘记给你了。”

“说明保密性好。”蔡照把钥匙串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这可是你亲手给我的。 

“我来帮你拿吧。”陈秋实看蔡照大包小包的,伸出手想要拿,却被蔡照阻拦。

“很轻的,我们快上楼吧,外面太热了。”

“这个是刷刚刚那个卡,就会自动跳到楼层。另外一个电梯是有按钮的。”陈秋实说道。

蔡照点点头,其实这个房产商是自己名下的,没想到陈秋实就住在这里。

“我比较喜欢这个电梯。当初装修的时候,就把空间扩大,包括了电梯。这样回家都不需要用钥匙了。”陈秋实有些自豪。虽然这个房子没怎么住过,但是设计全部都是经他之手。

“挺好的。”蔡照抱着自己的东西,“老板,我住哪儿?”

“就这间房间了。”陈秋实把蔡照安排在了自己房间的隔壁,本想让他直接和自己住在一起,但是自己其他空着的两间房间没发解释,只得作罢。

蔡照把东西放地上,简单地做了整理,便走出了房门,“老板,你晚上想吃什么?” 

“家里有什么,你就做什么吧。”陈秋实其实刚刚一直在偷听蔡照房里的动静,发现门要被打开了,赶紧跑到沙发上,不敢多说话,怕喘息声暴露自己。

“唐生菜,土豆烧肉,罗笋炒扇贝,荠菜豆腐羹,老板你看行吗?”蔡照看了一眼冰箱,存货不少,看了看保质期,大多都是今天的。

“行。”陈秋实目不斜视,“蔡照,你不先去洗个澡。刚刚在外面等那么久,肯定热出汗了吧。”

“没事,做饭的时候还要出汗。到时候一起洗。”蔡照已经动手开始洗菜。

陈秋实一个人待在外面有点无聊,便走进厨房看着蔡照。“你这刀工不错啊。”土豆均匀地被切成块。

“还行。一个人在外面吃外卖总是不干净,就学着自己动手做。”蔡照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将土豆放进锅里和姜盐酱油一起煮。

陈秋实不争气地咽了口水,之前蔡照都穿着比较宽松的衣服。虽然看得出来人高大威猛,但是没见过全裸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瘦。现在人出了汗,衣服都贴在身上,又是白色衬衫,把身材隐隐约约地勾勒出来,更加让陈秋实有想要扒掉的冲动。

“老板,先吃水果吧。饭一会儿才好。”蔡照把切好的苹果放在玻璃器皿里,递给了陈秋实。

“好。”我更想把你给吃了!

蔡照发现陈秋实眼神有些失焦,“里面热,还是在外面等着吧。” 

陈秋实不甘心就这么出去了,挽起袖子,“用不用我帮忙?打打下手我也许还是可以的。” 

“那就麻烦老板把生菜给洗了。”蔡照也不推辞,把已经去掉老叶子的生菜放在了篮子里。

陈秋实认真地把每瓣叶子都洗得干干净净。

“老板,你这边还没有洗干净。”蔡照站在陈秋实的身后,手从他的腋下穿过,握着他的手,用水不停地冲没干净的地方。

“看来我不太适合,还是你来吧。”陈秋实有贼心没贼胆。刚刚和蔡照近距离接触,能够感受到他身上的体温和在耳边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感觉腰都要软了。为了维持住自己的形象,陈秋实果断选择离开厨房。

“那就交给我吧。”蔡照也没指望陈秋实能做多久,手指揉搓了一下,手真的好软啊。看来还是太心急,别把人吓着了。


蔡照在桌上好饭菜,“老板,开饭了。”

“蔡照你这手艺真棒!”陈秋实看着丰盛的菜肴,暗下决心一定要把人拐回家。

“老板喝汤。”蔡照早就飞陈秋实盛好一碗汤放在一旁变凉。

“好鲜。”陈秋实赞不绝口道。不愧是自己看中的人。

“你慢慢吃,我先去洗澡。”蔡照解下自己的围裙,随意地搭在一旁的椅背上。

“没事,我可以等你的。反正菜还挺烫的。”陈秋实放下了碗筷,琢磨着要不要和人一块儿洗。唉,不知道这小区什么时候可以停一次水。就有理由一块儿洗澡了。一想到可以摸到肌肉,陈秋实就心神荡漾。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蔡照已经进浴室了。陈秋实只能听到热水器运作的声音,根本听不清浴室里的动静。当初装修的时候,为什么不把门做成透明的!隔音效果有时候不需要太好的。

蔡照洗澡的速度十分快,大概不到十五分钟就出来了。“麻烦老板等我吃饭了。”

“不麻烦不麻烦。你也没有洗很久,快吃吧。”蔡照穿着背心和短裤就出来了,陈秋实一下子受到了太大的刺激,整个人都快埋进饭碗里了。而且蔡照用的是自己买的沐浴露,一想到自己过会儿洗完澡,就有和蔡照一样的味道,感觉鼻血都要流下来了。

“老板多吃菜。”蔡照夹菜到陈秋实碗里。

“谢谢。”陈秋实手指有些颤抖,这是蔡照第二次给自己夹菜了啊!

“今天中午吃多了,我晚上少吃点,先去洗个澡,你慢慢吃。”陈秋实把菜吃完,立马离开饭桌,以免过会儿做些不可挽回的事情。

蔡照一愣,陈秋实已经跑到浴室去了,无奈地笑了笑,拿起陈秋实只喝了一半的碗,对着刚刚的唇印,一口气喝完。



第五条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