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逸真衍生】因缘

第三十场

 

因为这是个直播节目,早在节目开始前,李可就站在镜头前,不断调试,测试一下这个网好不好,“好了吗?Hello,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李可,欢迎来到新娱乐直播台。今天这两位呢,长得可帅了,感觉自己的风头都要被抢走了。我本来是有点拒绝的,但是看到有这么多粉丝评论转发,有些不忍心。让我们掌声欢迎张若昀,陈若轩!”

现场依然有部分粉丝举着灯牌,拿着长枪大炮在一旁静候,看到张若昀陈若轩走进来的时候,缝纫机一般的声音和鼓掌声此起彼伏。

张若昀穿着一套黑色休闲西装,内搭一件白色T恤,而陈若轩则是穿了一套白色的同款,里面也穿了同样的一件衣服,两个人的脚上都穿着黑色皮鞋,就连发型都是把头发梳上去。

“不要紧张,这里有这么多你们的粉丝,就当做家一样。”李可伸出自己的手,分别和张若昀陈若轩握手,“先给我们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和现场的粉丝都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张若昀。”说完,就把自己手中的话筒凑到了陈若轩的嘴边,“大家好,我是陈若轩。”

“说起来,若昀和若轩分别都上过我们这个节目,不知道两个人一起上有什么感觉?”

“挺好的。”张若昀回答简短,手上不停把玩着新娱乐的吉祥物。

“一个人的话比较容易紧张,两个人就还好。”陈若轩说道。

“看来若昀是一个能给安全感的人。”

部分粉丝们同时发出抑扬顿挫的“哦~”

李可被吓了一跳,“粉丝真的是非常热情,我们这期节目要持续一个小时,你们吃得消吗?”

“吃得消!”

“那要是两个小时呢?”

“吃得消!”

“你们吃得消,也得问问若昀和若轩的意见,人家说不定要急着回家呢!”

“哦~”

“说到回家,听说为了拍戏,导演给了你们俩一个要求得住在一起,有这回事吗?”

陈若轩一本正经地解释道,“接戏的时候,知道这是一部耽美剧,为了演出戏里的那种感觉,导演就勒令我们住在一起培养感情。”

“对,那天去见导演之前,在路上我就陪到若轩的车,真的特别巧,大家都没有说好。”张若昀一顿,“大家不要忘了天机不可泄露7.1在企鹅视频,每周五晚八点更新。”

“对,大家记得去买会员支持天机不可泄露这部剧。”李可说道,“两位可以小小地给我们剧透一下,这大概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这是个非常治愈的故事。”张若昀迷之微笑了一下,“不看一定会后悔。”

陈若轩笑得都快背过去了,“他说的没错,这是个很治愈的故事,特别适合在夏天看。我们因为是在冬天拍嘛,一定可以给大家带来凉意。”

“台本上说这里可以有十分钟的剧透时间,你们真的就这么几句?”李可敲了敲手中的台本,“我们粉丝满意他们的答案吗?”

“不满意。”

“那怎么办?”李可转向张若昀陈若轩。

“我来爆一个若轩的料。”张若昀兴致勃勃地拿起话筒,“羽族都是体态轻盈,为了要飞起来,结果导演看到若轩的那张脸,就要求他减肥,片场里的盒饭都不让他多吃。有一场戏是拍我展翼,结果拍完戏,陈若轩就来了一句鸡翅呢。”

陈若轩用手肘推了一下张若昀,“明明是我们俩一起减肥,你还偷偷背着王哥吃了汉堡,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张若昀一下捂住陈若轩的嘴,“这段记得掐掉。”

“不好意思若昀,我们这是个直播节目。”李可摊了摊手,一脸无奈,“我觉得你们俩挺瘦的,你们说是不是?”

“是!”

“我的粉丝们都知道我平常有在健身,本来身材保持的挺好的。可没办法陈若轩顿顿做好吃的,还好有运动,要不然就不知道胖到哪里去了。”张若昀脸带骄傲,“羡慕吧。”

“明星厨神节目请出门左拐。”李可做了个手势,“让我们把话题重新回到两位的新剧。这部剧应该是前生今世,两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先问若昀,感觉风天逸和秦明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和不同点?”

张若昀想了一下,说道,“我挺想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今世那个部分我们还没有拿到剧本。制片人综合地考虑下来,决定把天机不可泄露分成两季。这次先和大家见面的是第一季,风天逸和羽还真。”

陈若轩紧跟着回答道,“我们俩等宣传结束,才会重回剧组,继续进行拍摄。”

“我还以为这是什么新型防止剧透的方法,可怜我们这些等剧的观众了。这个天是没法聊下去了,现在的明星嘴实在是太严了。”李可状似无奈地扶额,“我们也休息一下,来玩个游戏。既然在剧里两位是情侣,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是否默契依旧?我们准备了五道问题,两位同时作答,不得询问对方的答案。如果错了,我们可是有惩罚的。在你们面前这个小桶里面放满了各式各样的惩罚。”

“我还以为就是直播关了,不录了的意思。”张若昀背着手捂嘴笑道。

“我们是个讲诚信的节目,说好直播一个小时,多一分钟不多,少一分钟不少。麻烦工作人员拿出题板。”李可把一早准备好的小白板和白板笔递给张若昀和陈若轩。

“请看第一题。”李可惊叹道,“哇,这第一题简直就是送分题啊。请说出对方的生日。应该立马就可以写出答案吧。写好了就翻过来吧。”

“10.16”

“8.24”

“粉丝们说对不对?”

“对!”

“这题怎么出的?”李可埋怨道,“来,让我们看第二题,对方喜欢的宠物,具体到品种。”

“雪纳瑞”

“哈士奇”

“这个答案对吗?”李可问道,“不要为了逃避惩罚就相互敷衍啊?”

“没有没有,我养了一只哈士奇,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和我家的狗越来越像。”张若昀摆手道。

“你表演一个。”陈若轩拍了拍张若昀的肩膀。

张若昀也不推辞,学完自己也开始笑,“是不是很像?”

“若昀,你的偶像包袱呢?”李可无语道。

“这不就被他家的狗给吃了。”张若昀指了指陈若轩。

“好,我们下一个问题,对方最近很想要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回家。”

“回家。”

“这个答案挺不错,但是我们说了东西,两位各抽一个吧。”李可拿起黑色的盒子,“终于有用了。”

张若昀看了之后,一脸无奈,“这都是什么?”

李可把纸条对着摄像机,“惩罚是吃货福不福,在六样东西里挑一个,有三个三明治是花生酱,另外三个是混了芥末的。若昀,就看你的运气了。”

“有种感觉这可能是个还不错的惩罚。”陈若轩说道。

“我才不跟你换。”张若昀看了看眼前六个盘子,想要伸手仔细挑一挑。

“诶,只能看,不能用手摸。”李可制止了张若昀。

陈若轩细心地观察,指了第三个说道,“你就挑这个吧。”

张若昀直接拿起来,咬了一大口,“嗯,是花生……是芥末。”

陈若轩赶紧把水递给张若昀,“还好吗?”

张若昀接过去,一口气就喝完了半瓶,“还行。”

“为了证明我们真的准备了三个花生酱的三明治,我每个都咬一口。”李可尝完了所有的三明治,挑出三个三明治摆在了最前面,“来让我们看看若轩的惩罚是什么?”

陈若轩把纸条对着观众,“晚上十二点发一条不少于一分钟的视频。”

“对于粉丝来说绝对是福利了啊。”李可评价道。

“还好我没和你换。”张若昀说道。

“粉丝记得晚上十二点检查若轩有没有发视频。”李可说道,“第四个问题,对方在通讯录的备注是什么?”

“陈若轩”

“张若昀”

“都共处了这么久,备注名怎么生疏啊?”李可诧异道。

“备注名代表不了什么,再说我们俩互相保存了对方的手机号码之后,基本上就天天住在一起,也没有改备注的必要。”张若昀解释道。

“所有人在我手机里的备注都是全名,要不然我会忘。”陈若轩有点不好意思。

“若轩有一种老干部的气场。”李可道,“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对方最满意自己的哪个身体部位?”

“手”

“脸”

“你们看一下,这个答案对吗?”

陈若轩点点头,“若昀老喜欢给自己加戏,就是捏我脸。”

“那没办法,谁让你的脸圆,特别有让人想捏的欲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脸圆挺可爱的。”李可说道,“那么若轩对于若昀写的答案满意吗?”

“不得不说,他的手真的挺好看的。就是这么好看的手写不出好看的字。唉。”陈若轩虽是叹气,但是眉眼带笑。

“我的技能点全部点在说台词上了。”张若昀不以为耻。

“好,看样子,两位的感情真的特别好。导演让两位住在一起还是很有用的。节目进行到这里也差不多到尾声了。感谢来做客的张若昀和陈若轩。”

“谢谢。”张若昀和陈若轩异口同声,站起来鞠了个躬。

“最后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7.1天机不可泄露。”李可鼓掌道,“对你们的粉丝说几句话吧。”

“感谢你们的支持,早点回家,注意路上安全。”张若昀眨了眨眼睛,“今晚会有惊喜哦!”

“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我会继续出更多的作品。今晚会发视频的!”

“这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拜拜。”

“拜拜。”

 

“天机不可泄露剧组:后天下午一点!电视剧《天机不可泄露》发布会门票报名活动将正式开始!抢票方式请看图片。注意时间,找到最快的网!准备开抢,限量五千张,先到先得!”

【发布会地点.JPG】

“张若昀全国后援会:#张若昀天机不可泄露#敲黑板!划重点!各位昀朵们请注意后天下午一点记得抢票!”

“陈若轩吧官博:#陈若轩天机不可泄露#后天下午一点,别忘了定好闹钟!”

“云昀082401314:手速无望,跪求各位大佬出全程!”

“Ivy_Z:啊啊啊啊是在S市啊!可以见真人!保佑我抢到票!!!!”

“青冷zry:希望各位昀朵手下留情,能让我抢到票吧orz”

“我好轩你:能抢到的实在是太佩服了。只有五千张怎么够粉丝分啊QAQ”

“木宁轩:!!!!发布会那天要补课,学生党伤不起,默默祝福。”

“-一言:嗷嗷嗷!可以看到会动的轩轩了,好激动!想去跑圈。”

——————————————————————————————

总算把大部分双若的采访直播给看完了orz感觉娱乐圈写的最困难的就是想艾迪,写直播还挺容易的,大概自己本身也追星吧hhhhhh不过并不是那种很正经的娱乐圈,大部分都是在描述宣传剧,发布会,见面会这种,同时双若在私底下的相处。 

 


第二十九场

第三十一场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